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路虎65周年 绍兴英之杰汇豪领创车主访谈

路虎65周年 绍兴英之杰汇豪领创车主访谈

2013-11-18 15:03: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作为拥有65年历史的豪华SUV的领导者,路虎拥有一批始终走在行业前端的领创车主。而蒋先生正是这样一位锐意创新、年轻有为的领导者。他14岁留学英国,拥有坚强的性格、敏锐的判断力和非凡的开拓精神。这种傲人的品质与路虎多年来传承的Above and Beyond品牌精神非常契合。值此65周年之际,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蒋先生。

路虎65周年 绍兴英之杰汇豪领创车主访谈

小编:今年正值路虎65周年,在您看来,是什么原因能让路虎在这么长的时间内依旧保持纯正的SUV血统,并且一直这么受市场青睐?

蒋先生:我觉得首先是历史传承。路虎并不是大众化的产品,对于每一位热爱它的车主而言,路虎早已成为尊贵品味和生活理念的象征。过去的65年里,路虎已从农场田野走向各个领域,成为了拥有全系车型的越野大家族。但不论经历怎样的创新与进化,任何一款置于眼前的路虎,也总会让你相信它就是无所不至的传奇,充满着路虎本性的血液。其次是品牌坚持。作为一个通过创新塑造传奇的品牌,在过去65年的历程里,无论汽车市场潮起潮落,路虎总能保持自己的速度与个性,专注于自己的领域步步向前。这种身处巅峰上所体现出的从容自信也是我非常佩服的一点。

绍兴英之杰汇豪路虎揽胜运动版

小编:路虎今年将在中国甄选65名领创车主,让中国的进取者去代表路虎的精神。听说您也将参与此次活动。你认为咱们中国的进取者和路虎精神在哪些地方比较匹配?

蒋先生:参与这个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让我结识更多喜爱路虎,志同道合的朋友,对此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荣幸。路虎对于中国进取者的定位非常精确:实力、专注、开拓、跨界以及新锐,这些都是进取者必备的基本要素。而无论从事何种职业,每一个进取者渴望追寻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这与路虎一直以来都秉持“ 无所不至“精神,行远无疆,也是共通的。

小编:对于路虎在65周年之后的发展,您有怎样的期待?或者又怎样的祝福?

蒋先生:我经常参与路虎的试驾活动,在活动中我不仅更加了解了路虎车型,还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并且对人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希望未来路虎能多给车主提供更多这样的平台和机会。祝愿路虎的未来越来越好,巅峰之上再创新高。

路虎65周年 绍兴英之杰汇豪领创车主访谈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