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梦想座驾 绍兴佳禾丰田全新威驰上市发布

梦想座驾 绍兴佳禾丰田全新威驰上市发布

2013-11-18 14:48: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11月17日,全新VIOS威驰上市发布会在绍兴佳禾一汽丰田展厅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40多为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全新VIOS威驰的无限魅力。此次活动绍兴又增加了4位全新威驰车友;为答谢全新威驰的新车友,绍兴佳禾丰田特意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实惠的优惠政策!

梦想座驾 绍兴佳禾丰田全新威驰上市发布

作为中国小型车市场上的典范之作,全新VIOS威驰以无与伦比的动感潮流之姿,出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时尚外观、平稳操控、宽敞空间、高效节能等难以抗拒的特点,一派城市越野新贵的风格,完全合拍新时代年轻人的“梦想座驾”需求,是当代年轻人“人生第一部车”的首选车型。但全新VIOS威驰最打动人的亮点是什么?就活动当天到场嘉宾的反馈来看,有80%的人认为最让他们怦然心动的还是全新VIOS威驰的“大梦想空间”。在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凝练的大气造型烘托下,“威空间”大气之感,如影随形,深得到场年轻人的认同和喜爱。

梦想座驾 绍兴佳禾丰田全新威驰上市发布

全新VOIS 威驰的空间布局以符合人性化的驾乘设计,带来更多舒适体验。全新VIOS威驰的车身长4410mm,宽1700mm,高1490mm,轴距2550mm。其中4410mm的车长是同级车型中的“顶级尺寸”;而663mm后排膝部空间以及平整化的后排座椅地板,同样领先同级,打造出足够宽敞的乘坐空间,即便三人长途同行也毫无压力。同时,506L的后备箱载物空间再创突破,甚至超越了许多中级车的载物空间标准,让热爱购物的年轻人们有了更加灵动的存放空间。

有一颗开阔的心,才能看见更多可能,威空间为您营造一个自我的率性空间,让您领略人生的精彩风景。全新VIOS威驰成就一个天生的运动家,驰骋在繁华都市,尽情享受生活细节。威空间,威力无边,火热体验持续爆棚升级中。

绍兴佳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575-88158688
    预约热线:0575-88158686
    公司地址:绍兴新区袍中路、丁港横路39号(绍兴市车管所向南200米)

梦想座驾 绍兴佳禾丰田全新威驰上市发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