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实惠省油好操控 就是方正吉利全球鹰GC7

实惠省油好操控 就是方正吉利全球鹰GC7

2013-11-18 14:47:1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全球鹰GC7是吉利汽车2013年重点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轿车,从研发设计到最后的生产都凝聚着吉利人的心血。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澎湃的动力,这一款轿车势必成为中国自主轿车的标杆。

吉利全球鹰  1.8L 自动

外观设计:更符合中国审美观念

外观方面,全球鹰GC7也独具时尚个性,但是难能可贵的是GC7创造性地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拱形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边缘造型增添了层次感,给人以稳重大气之感;尾部造型也比较圆润,和前脸的圆弧造型形成呼应,三色的灯组增添了尾部的时尚气息。

动力性能:超白金组合、国产第一

全球鹰GC7是国内首款“1.8L DVVT+DSI 6AT”双白金动力组合的车型,搭载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1.5L、1.8L排量的GeTec系列发动机。其中排量为1.8升排量的发动机,采用DVVT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8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达170Nm/4000~4400rpm。

自世界著名变速箱生产商DSI公司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8L DVVT发动机匹配,不但能为GC7提升整车性能,还拥有换挡过程平顺、换挡速度快、驾乘感受更好、燃油经济性更好的特点。

安全性能:沃尔沃技术、吉利更专业

在安全方面,GC7的车身结构运用了国际先进的安全设计标准,不仅大幅提升了对车内乘员保护,保险杠和发动机罩的吸能区的设计,还能有效降低对行人的碰撞伤害。安全性能上,全球鹰GC7配备了博世最新版ABS+EBD、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外,全球鹰GC7还使用了最新研制的房鞭打座椅,这可是全球领先的安全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