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进口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进口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1-19 03: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洋   

进口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昌站】编辑从南昌永盛丰田4S店获悉进口丰田杰路驰最高现金优惠5万,据销售人员介绍,颜色可选。具体价格和车型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自动标准版2011款 25.5 21.5 4.00 现车销售
2.5L 自动豪华版2011款 28 23 5.00 现车销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6 

车市

丰田(进口)  2.5L 自动

丰田Zela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795*1430mm,轴距达到2700mm,整备质量为1410kg。作为一款以美国为主导市场开发出来的车型,杰路驰在外观上自然的向美系靠拢。整体外观偏向方正的造型,为考虑风阻系数而将边角加入了一些柔和的流线型过渡。侧面造型较为简明,车顶线条与腰线都是平直的延伸到车尾。饱满的C柱还是突显出了杰路驰作为一款双门轿跑车型的特质。

丰田(进口)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全挂式防夹电动全景天窗,独有网状扰流板设计,独享静谧空间;宽广的透光视野,带您无限地接近蓝天,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掀背式尾车门设计,让大件行李也能轻松入住,尊贵旅途从此开启。

丰田(进口)  2.5L 自动

新一代动力强悍的2.5L发动机,澎湃动力源源不绝;多种模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使用S-range精确排档,有如手排档的灵敏操控性,让速度感一触即应;平稳而舒适的高性能运动悬挂一体联动,无论动力、操控性都臻达运动性能巅峰。

丰田杰路驰在部分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ZELAS杰路驰作为丰田首款进口城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具有张扬的外观,炫酷的双门设计。内部则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源自雷克萨斯RX570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