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德车市 »  东风日产金秋实惠购车 车展优惠提前享

东风日产金秋实惠购车 车展优惠提前享

2013-11-18 13:23: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先芳   

    为蝉联常德车展销量桂冠东风日产展台,一直都备受常德市消费者关注。今年11月第六届常德国际车展,东风日产又将携旗下最强大阵容亮相车展,而在车展之前,东风日产就开始挑战价格底线,让消费者不用去车展,都可享受车展低价优惠。

    提前开馆,车展同步价格

    本次国际车展不仅是展示东风日产品牌形象的时刻,也是冲击第四季度目标的关键时期。因此,在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常德日丰专营店集中了所有资源,包括现车资源、优惠资源等等,优先供应常德市场。

    为此,东风日产在本次车展开始前,就将车展价格提前泄密,挑战价格底线,提前打出了国际车展前全系车最高让利,此次活动将从11月15日持续到11月21日,近期计划购车客户提前到店订车,赢享万元钜惠!

    东风日产厂家针对常德区域特批了今年最给力的优惠政策,款款低价钜惠,购车即享万元钜惠并赠送豪华大礼包;购买全系车型还可享受豪华精品大礼包7折优惠,畅想东风日产为汽车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有车生活。

    450万纪念版驾临常德国际车展

    450万感恩,你是大赢家。东风日产自成立以来,产累计销量突破450万台大关,再一次创造了东风日产奇迹,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车主的信赖和支持,是您成就了东风日产在行业及市场越来越好的口碑。共庆盛世之际,不忘感恩,东风日产还特别推出了部分车型神秘价格现场秒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日产常德日丰专营店的厚爱与大力支持。

    11月22日-11月25日车展东风日产重头戏震撼上演“新天籁·公爵上市活动”, 上市同步公布新天籁·公爵车型价格。车展期间,凡购买指定车型均可享受车展特别优惠及喜迎450万新老车主关怀服务,更有多款金融优贷方案,二手车置换天籁、逍客即可获得3000元现金置换补贴。

    东风日产“安全保障承诺”致谢450万车主

    东风日产450万台产销规模达成已久,东风日产以行致谢,强力推出新老车主“安全保障承诺”,从客户价值出发,为新老车主献上厚礼。即日起,无论是450万保有车主还是未来新购车客户,均可免费享受东风日产推出的“安全保障承诺”。

    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让每一个东风日产车主安心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活动详询:东风日产常德日丰专营店 0736-7199998

东风日产金秋实惠购车 车展优惠提前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