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2013-11-18 12:0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宏瑞江铃4s店获悉,“驭胜S350,与真男人相伴……”相信不少人都看过或听过那条由“32场演唱会老师”——杨坤所代言的广告,这也是提起江铃驭胜S350对我来说的第一反应。这款出自江西一个以制造轻卡和商用车起家的厂商所推出的自主品牌SUV一向以实用和粗犷著称,但这次江铃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全新驭胜S350虽然依旧主打真男人的基调,但内在却经过了细致的调整。这到底是一次花心思后的认真改款还是又一次没有营养的花瓶式美容?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作为老款中期改款的全新驭胜S350由江铃汽车福特共同研发,将主推自动挡车型,力求面向以方便实用为主要购车需求的家庭用户。而自2010年12月上市的老款驭胜S350仍然会与新款同台销售,主推更加经济的手动挡车型,针对两个拥有不同需求的细分市场。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从外观来看,虽然仍然能够看到不少老款车型的影子,不过全新驭胜S350还是在细节设计上下了一定功夫。为了提升整体形象,江铃特意请来了欧洲著名设计师马克•德尚亲自操刀完成新车的外形设计,融入了不少当前流行的元素,包括带LED的流线透镜大灯、全新的前脸设计、经过改进的尾部布局等,此外车身工艺方面也有相应改进,可以看出厂商和设计师在提升质感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与老款一样,全新驭胜S350仍然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根据丰田Fortuner逆向开发而来。悬架采用成本较高、操控性能较好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横向推力杆式结构,在整体驾驶性能上有所帮助。全系共有两驱版(后轮驱动)和四驱版两种驱动形式。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面自动调节前后扭矩输出以应付不同的路面情况。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全新驭胜S350采用了尺寸为265/65 R17的玛吉斯BRAVO A/T全地形轮胎,兼顾越野和公路性能,配合17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也许在视觉效果上并不显得多么出众,但显然在实用性和务实方面却不打折扣。

安全方面,全新驭胜S350配备了包括第九代博世ABS+EBD、ESP(全系自动挡车型标配)、TCS牵引力控制、VDC动态控制、HHC坡道辅助、RMI防翻滚功能、倒车影像及雷达、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安全气囊、自动落锁等功能。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新驭胜S350分别有5座和7座两种配置可选,车内共有17处便利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按60:40比例放倒,此时后备厢空间将由正常状态下的780升增加到1130升。另外后备厢的整体开口较大,尾厢盖的高度特意被降低,更加方便装运行李。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江铃驭胜S350搭载一台2.4T Topanther TDCi直列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前的海外版路虎卫士福特蒙迪欧、全顺、以及捷豹X-Type等系列车型也曾搭载过同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在1600rpm的低转速下就爆发出375Nm的峰值扭矩,在同级别产品中表现出色。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受车身高度、重量和偏舒适的悬架调校风格,在紧急制动测试中全新驭胜S350的前倾现象比较明显。制动踏板的整体力度仍然保持了舒适的风格,快速踩下后比较柔和,行程较大。但整个制动过程较为线性,最终的100-0km/h测试结果为44.72米。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新江铃驭胜S350——设计精进工艺提升

另外,这台2.4T福特发动机和6AT ZF变速箱之间的匹配也相当默契,正常驾驶状态下十分平顺,换挡较为迅速并且几乎没有令人不适的顿挫。原地或中途急加速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响应较快,强大的低扭在无需降挡的情况下就可以迅速为车辆提供令人信心十足的推动力,当然如果这还不能满足你的话你还可以尝试按下延迟换挡时机的Sport按钮或者干脆切换成手动模式自己掌握合适的挡位。

编辑小结:经过改款的全新驭胜S350拥有更漂亮的外观、更精致的内饰和全面提升的工艺,同时一些真材实料的部件也保证了车辆的整体质量。经过两天的接触可以看出这不是一次“花瓶式”的整容手术,而是厂商花心思并投入很多精力和努力的成果。不过除了产品本身,目前江铃面对的问题是如何提升自身的品牌认知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或有兴趣了解这款实力不凡的选手。有时候往往一款产品本身很好,但却有多少人真正懂得欣赏?

除此之外,定价也是一个影响销量的重要原因,在目前国内自主品牌SUV市场中普遍较低的售价条件下,即便产品自身再好,较高的定价也会将消费者的注意力直接转到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身上。

漳州市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596-2910800

地址:漳州市龙文区吉马国际汽车城C3区1-12号店面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