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2013-11-18 11:5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11月16日杭州全新威驰上市会在龙通丰田正式举行,本次上市会上,杭州龙通丰田重点打造的“三只小熊”亲临现场,三只小熊的第一部微电影也在现场进行了全球首映,影片中的丝袜女,威驰熊悉数登场!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微影片【三只小熊威驰篇—美女的选择】,非常好的诠释了全新威驰“ 青春激情,梦想座驾 ”的理念,另人惊喜的是,三只小熊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份惊喜,在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里面小小志KIMI曾经日思夜想过的礼物——奥特蛋,传说中的奥特蛋在现场一登场,便受到了小朋友们、大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杭州龙通丰田还邀请了杭州网小记者来到现场,通过小朋友们的视角对本次上市会进行了报道,走进杭州龙通丰田威驰上市会,七色全新的VIOS威驰秩序排列,肆意冲击着每一个人的视觉神经,彩虹色的拱门悬挂在威驰车的上面,为展厅制造了一个阳光梦想的乐园,使莅临现场的每一位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年轻向前的活力。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全新VIOS威驰杭州上市会

杭州龙通丰田庄赞杰总经理表示,杭州龙通丰田隶属物产元通集团,元通汽车集团与一汽丰田有多年的战略合作关系,作为杭州地区一汽丰田4S店的代表,我们始终秉持“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宗旨,为广大车主提供一流的服务。全新威驰作为一汽丰田全新打造的一款时尚潮流的小型乘用车,最低售价69,800元,首付仅需13,960元起,购车的门槛非常的低,轻松成就年轻人拥有轿车的梦想,同时威驰的顶配车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大型防夹天窗等人性化装备,配合全新威驰时尚的外观、平稳的操控、宽敞的空间、高效节能,这些都使得全新威驰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作为家庭第二辆轿车也是非常的合适的不二选择。

丰田之路,龙通相伴…………………………………………

【杭州龙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4号

新车销售热线:0571—28207777

维修预约热线:0571—28207999

客户关怀热线:0571—28207888

传        真:0571—28207788

24H救援热线:0571—28207999

快速处理理赔热线:0571-28176666

新浪微博(杭州龙通丰田):weibo.com/longtongfengtian

腾讯微信(杭州龙通丰田):HZLTTOYOTA

杭州龙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85122010 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4号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