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奇瑞艾瑞泽7购车送交强险 少量现车

南昌奇瑞艾瑞泽7购车送交强险 少量现车

2013-11-19 03: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洋   

南昌奇瑞艾瑞泽7购车送交强险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南昌站】编辑从江西宝鑫奇瑞销售公司获悉,据销售人员介绍,购奇瑞艾瑞泽7送交强险,店内有少量现车,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来店内咨询。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DVVT 手动致真版2013款 7.89 7.89 赠送交强险 少量现车
1.6DVVT 手动致尚版2013款 8.99 8.99 赠送交强险 少量现车
1.6DVVT CVT致尚版2013款 9.99 9.99 赠送交强险 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6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7”引人注目的是那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据称这将是奇瑞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而那类似奥迪“泪眼大灯”的全新大灯造型更是一扫现款A3中庸之风。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7”中控台采用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设计上采用与新风云2类似的家族式飞鹰风格,线条比较锐利。很容易理解内饰采用了大量塑料进行包裹,好在不错的装配工艺和颇有质感的带状花纹设计车内饰的层次加分不少。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7”预计仍将搭载A3上那台主推1.6L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3kW(127PS)/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除手动挡外自动挡匹配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全新“艾瑞泽7”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联想到现款A3,新车的操控性还是比较值得期待。

艾瑞泽7车型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艾瑞泽7是奇瑞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正向开发”车型,在外观、配置、动力等各方面都充足满足了消费者对紧凑级车型的用车需求。目前店内热销中,具体致电经销商热线。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