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成都正式上市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成都正式上市

2013-11-18 10:2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成都正式上市

2013年11月17日,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麾下旗舰产品——全新进口大切诺基的首款3.0舒享导航版车型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57.99万元,即日起正式接受预定。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也从此覆盖从60万至130万的最全豪华SUV产品阵线。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成都正式上市

继今年5月份有“8X7史上最强豪华SUV“美誉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面世以来,全新大切以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表现成为今年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车型,销量屡创新高,以超越路虎发现4奔驰ML、大众途锐等传统豪华SUV车型的市场表现,价值标杆地位立显。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成都正式上市

而首款大切诺基3.0车型凭借60万元内唯一装备ZF 8速自动变速箱和7大驾驶模式,以及唯一配置8.4英寸中控液晶屏和7英寸自定义真彩仪表盘的Uconnect智能人机互动系统,成为60万内综合技术实力最强且最有价值的豪华SUV。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成都正式上市

“没有伟大的发动机,就没有伟大的车型”。大切诺基3.0新车型搭载的3.0升 V6发动机,与3.6L升V6发动机同属于“沃德全球十佳”Pentastar发动机家族,这是克莱斯勒耗资22亿美元打造的动力总成“梦之队”。全新的3.0升发动机继承了成熟的3.6升发动机的所有优点,集成了成熟、可靠、耐用、结构合理的核心特性,有着宽广的扭矩输出区间,在2000至6400转之间可实现90%的扭矩输出,响应平顺、迅捷,极富驾驶乐趣。紧凑轻巧的高压铸铝缸体,不仅缩小了尺寸,而且优化了布局,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成都正式上市

作为大切诺基的首款3.0车型,大切3.0沿袭了家族的“8X7”史上最强产品力,以数项同级唯一成就60万元以内最强的豪华SUV。来自ZF的 8速自动变速箱不仅拥有同级别最先进的技术,也是最强的变速箱品牌,与三度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Pentastar 家族的全新3.0升发动机强强联手,以230马力和285牛米的峰值动力输出带来卓越驾驭感受,拥有出色的整车静谧性和流畅的动力传递等优势,更能实现综合路况百公里10.3升的优异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新大切3.0依然提供业界最全的包括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在内的7大驾驶模式,全面涵盖公路、越野和经济三大驾驶类型需求,令驾乘者从容面对各种路况和天气,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能驾控。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成都正式上市

大切诺基3.0车型还搭载同级别独有的Uconnect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也让其成为同级别最智能的豪华SUV。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不仅尺寸同级最大,更集成了3D实景导航、蓝牙通讯、娱乐、温控等功能,而触控、中文语音控制系统的加入,将其打造成一个信息化的智能交互平台,带来直观易懂的界面和便捷的操作体验,让消费者不再面对以往传统SUV繁琐的按钮和复杂的操作界面。仪表盘中央集成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通过方向盘快捷控制键的操作,可显示多达100多类信息,方便驾驶者随时掌控车况,是同级功能最强大的仪表系统。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成都正式上市

作为全球SUV销量的冠军品牌,73年以来,Jeep用自身的纯粹和激情,始终引领人们不断探索未知境界,追求精神自由。时至今日,Jeep不仅是全球销量第一的SUV品牌,更是技术最领先的SUV品牌,还是车型最丰富的SUV品牌。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品牌的旗舰车型,Jeep大切诺基从1993年开创全球第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至今年8月份第500万辆在北美下线, 成为同级累计销量最多、史上斩获奖项最多的豪华SUV领导车型。

至此,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从主力3.6车型的全面革新,到前不久称霸赛道的超跑级性能旗舰大切诺基SRT8车型的上市,再到3.0车型的引入,大切家族已经覆盖了3.0、3.6、5.7至6.4升的发动机排量,以更丰富、更完善的产品阵营,覆盖了57.99-126.99万元的主流豪华SUV市场,并在各个价格区间树立起最强技术实力标杆。

经过前两年的品牌强力复苏之后,Jeep不仅打造了全新的完整产品体系,而且通过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表明了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发展方向。此次全新大切诺基3.0车型的引入,标志着Jeep品牌Pentastar平台向3.0排量的成功延伸,以更强大的产品力昭示继续领军SUV领域的决心和信心。相比于竞争对手路虎发现4及大众途锐等传统豪华SUV车型,全新大切诺基在各个方面都有自己的优势,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