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龙江本田HOLD住双11-低价秒杀购车专场

龙江本田HOLD住双11-低价秒杀购车专场

2013-11-18 09:26: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龙江本田HOLD住双11-低价秒杀购车专场

双11刚过去,当天淘宝交易额达到350个亿!看来大家都做了不少贡献了吧?很多人认为过了双11再也没那么优惠?no!这周末广本龙江店钜惠HOLD住双11,推出低价秒杀团购专场!多项优惠让您过足瘾!下面让小编介绍下17号当天的活动流程吧:

1.到店客户签到领取游戏券与活动单张

2.现场设置游戏专区到店即可凭游戏券参与大富翁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3.客户结束大富翁游戏后可参与抓现金得现金游戏,游戏获得金额可抵购车款;

4.客户自由赏车,销售员与客户销售洽谈;

5.成功订车客户均可参与订车抽奖

活动亮点: 三重好礼!

第1 重礼 :大富翁游戏(到店即有礼)

第2 重礼 :抓现金得现金(直接抵车款)

第3 重礼 :1500兑币+订车抽奖 (最高可获得360导航、5000兑币、100L油卡等)

售后优惠:

售后也可享受“进店三重礼”,凡当天到店消费即可参与大富翁游戏,消费800元以上即可获得800兑币(钣喷除外),同一车在店续保2年即可获得800兑币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7日

活动地点:广本龙江店展厅(佛山顺德区龙江镇广湛公路陈涌路段广佛高速龙山出口对面)

销售热线:0757-23379502

售后热线:0757-23379505

24小时紧急救援电话:13790099900

官方网站:http://www.ljhonda.com/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