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款奥迪Q7明年秋季上市 最新谍照曝光

新款奥迪Q7明年秋季上市 最新谍照曝光

2013-11-16 09:4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本站编辑获悉, 新款奥迪Q7将于明年秋发布上市。据悉,该车预计会在明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新款奥迪Q7明年秋季上市 最新谍照曝光

 尽管一款新的高端城市车会提升奥迪的销量,但是市场这一端的利润空间很小。因此该品牌真正的增长计划要依赖于其Q系列SUV车型的扩充,首先推出的便是新款Q7

  奥迪公司发言人表示,在SUV车型取得了巨大的销量成功之后,Q系列的扩充成为奥迪优先考虑的方面。

新款奥迪Q7明年秋季上市 最新谍照曝光

 即使现款Q7的销量仍然在增长(这对于一款已经推出7年的车型来说的确令人吃惊),但是新款Q7还是会很快推出。此外,市场对于更小型的Q5的需求也很大。

  除了现有的Q系列SUV之外,奥迪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小型Q1 SUV,同时Q2和Q6也计划于2015年发布,因为奥迪在争取达到200万辆的汽车年销量。此外,将于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款TT和A4也将帮助提升奥迪的年销量。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