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VIOS威驰湖南首发 华运通邀您见证

全新VIOS威驰湖南首发 华运通邀您见证

2013-11-15 17:2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罗谦益   

“向前,梦想将至!”全新VIOS威驰携带新时代年轻人的执着梦想而来,超高性价比让人充满期待,售价仅为6.98-11.28万元,黑银白紫橘红蓝七款炫彩车身,为胸怀梦想的年轻人点燃青春激情。

全新VIOS威驰炫彩来袭,11月17日晚八点将在长沙市万达广场一楼金厅湖南首发。华运通丰田诚邀您亲临现场感受盛宴,通过报名即可获得由华运通丰田店送出的邀请函。活动当天凭邀请函订车即可享受1000元抵3000元的专享优惠!

全新VIOS威驰湖南首发 华运通邀您见证

                          

11.17梦想将至,威驰在等你!                                             

活动报名专线:0731-8822 5678 / 8822 5679                                            

即日起,丰田金融新威驰专属金融“威丰贷”正式上线,首付最低1.4万元,日供最低13元,0压力,0负担,华运通丰田全新VIOS威驰,给你不一样的享受,年轻没什么不可以。 

全新VIOS威驰湖南首发 华运通邀您见证

                                           

这些好消息还远远不够,全新VIOS威驰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超越期待的自身价值,搭载了小型车中鲜有的一键启动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小型车的价格搭配了中高级车的配置,引领同级轿车风尚。加上全系搭载的防眩目后视镜、EPS电动助力转向等更多人性化智能设备,以及高刚比率超过56%的高强度钢板造就的车身和前部SRS空气囊与侧部SRS空气囊,全面提升车辆行驶时的超高安全性和平稳操控性,让每一次启程都是一次精彩的体验。                                            

One Direction英国人气天团的倾情加盟,不仅会带领全新VIOS威驰给我们演绎一场张扬的青春赞歌,更会让全新VIOS威驰全面实现了一次华丽蜕变,从一款入门级小型车,演变成超越同级的时尚动感车型,在澎湃激情的动力中,加注了低油耗、低排放、地震动、静谧性的优雅格调,达到优越的环保经济性,给所有驾乘者带来一次惊喜之旅。                                             

“你的青春你做主,你的梦想威驰助”,释放内心,率性体验“梦想座驾”的极致魅力,想获得更多额外惊喜,就赶快来华运通丰田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