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疯狂周末 哈弗H6长沙最高优惠5000元

疯狂周末 哈弗H6长沙最高优惠5000元

2013-11-15 16:5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谦益   

 

疯狂周末 哈弗H6长沙最高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本站编辑从长城有道店了解到:哈弗H6最高优惠5000元,就在本周末!疯狂的周末,全民失控抢哈弗H6.你心动了吗?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都市型 12.18 11.68 0.50 现车供应
2.0T 精英型 13.18 12.68 0.50 现车供应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哈弗H6的外形设计十分硬朗,前脸配合了前灯组以及和进气隔栅整体视觉感受十分的彪悍。全车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外观颜色上有雅致银、摩登灰、简约白、风尚蓝、经典黑、魅惑红共6种。外观硬朗,造型强悍。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中控台左侧

哈弗H6的中控台设计类似于某些MPV车型,整体的做工考究,用料上以硬性材质为主。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另配有倒车视频影像、真皮方向盘,全系车型的方向盘都支持上下、高低调节。内饰舒适,设计合理。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哈弗H6搭载有2.0L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8Kw(133Ps)/5500rpm、110Kw(150Ps)/4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86Nm/4000rpm、310Nm/1800-2800rpm,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与6挡自动两种。

编辑点评:在众多合资品牌SUV的夹击下,依然能在SUV市场占有较大份额的哈弗H6,可见其实力非凡,扎实的底盘,丰富的动力选择,合适的售价,造就了其销量和口碑双丰收的局面。

长城汽车湖南有道4S旗舰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J16区(中南车管所旧址东行300米)

销售热线:0731-84088488  84096333

(声明:询问车价时说明是网上车市的网友会有更多惊喜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