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星之宝 宝马三系GT高端车型鉴赏

大连星之宝 宝马三系GT高端车型鉴赏

2013-11-15 16:2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宝马选择在西溪湿地亮相3系GT,GT最初的含义指的是欧洲贵族坐着华丽的大马车外出盛大旅行所坐的马车车厢。所以,宝马3系GT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设计与旅行轿车的实用性,再次开创了全新细分市场。此次上市的BMW 3系GT车型一共有四款,分别为:3系GT 320i领先型、 3系GT 320i风尚设计套装、3系GT328i风尚设计套装以及3系GT 335i 风尚设计套装。

宝马(进口)  320i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询价

外观方面,宝马3系GT看起来很像一款旅行车,新车采用溜背造型,采用无框式车门、掀背式车身,并配备隐藏式尾翼,轴距长达2920mm。

宝马(进口)  320i 2.0T 自动

内饰方面,宝马3系GT与普通3系的格局相似,但是内部空间提升不少,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增加了足足70mm,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提升至1600升。

配置方面,其全系标配后视摄像机、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Dakota真皮座椅、双区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具有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平视显示、自动泊车辅助与便携进入或启动系统等高级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3系GT拥有320i、328i及335i三种型号选择,其中320i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328i则配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335i则搭载大家比较熟悉的3.0T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sDrive后驱和xDrive全时四驱两种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