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夏利N7:Mini SUV玩转“小车大营销”

夏利N7:Mini SUV玩转“小车大营销”

2013-11-17 06: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夏利N7:Mini SUV玩转“小车大营销”

网上车市 商丘站】在国内众多自主品牌中,天津一汽一直有些与众不同。因为,它是一个有着27年历史、专注于经济型轿车研发和生产的“老字号”,在产品设计和营销手段上,却又总能推陈出新,准确把握市场脉搏。但也正是这种深厚的品牌积淀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令天津一汽在当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始终保持着自主品牌领跑者的地位。

3月5日,天津一汽又一款重磅产品夏利N7正式上市。作为一款Mini SUV,夏利N7不仅在产品设计上力求突破,更实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小车大营销”。

成功的营销从成功的定位开始。夏利N7在定位上就体现出了天津一汽对于市场的敏锐嗅觉和精准把握。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充满运动个性的SUV不仅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所钟爱,更是当前“微增长”车市中一块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顺应这种发展趋势,天津一汽突破夏利品牌以往的传统轿车设计,将夏利N7成功打造成为一款动感时尚的Mini SUV,力求满足当代年轻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夏利N7:Mini SUV玩转“小车大营销”

 作为夏利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和业内创新的Mini SUV,夏利N7从内到外渗透着一种“来自平凡,超越平凡”的精神。为充分传递这种精神,天津一汽请来了时下最热门的中国好声音学员之一的张玮,为夏利N7代言。之所以选择张玮,天津一汽相关负责人表示,就是看中了他身上体现出的草根寻梦的坚定信念,这与夏利N7所倡导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非常契合。此外,与一般的形象代言不同,天津一汽还为张玮和夏利N7量身打造了主题单曲《让世界为你转身》。在产品正式上市前,这首单曲激扬的旋律和励志的内涵,已经吸引了广大年轻群体的关注。在上市现场,张玮热情洋溢的演唱更让他和夏利N7俨然成了一对“最佳拍档”。

2012年,天津一汽推出了威志品牌全新换代的三厢轿车威志V5,并在经济型轿车领域率先采用了预售模式。虽然产品上市前的预售,在中高级别以上的市场中屡见不鲜,但在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却鲜有厂家实行预售。而天津一汽凭借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威志V5优异的产品力,大胆采用了预售,同时结合奥运时事热点相继开展“购V5 GO伦敦”、“威武神州 奥运猜想”、“V5中国 金牌秒杀”奥运三部曲的事件营销活动,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今年,夏利N7也同样采用了预售。由于张玮代言和前期宣传的成功,此番预售获得了比去年更好的效果。

夏利N7:Mini SUV玩转“小车大营销”

 当然,营销上的一切工作都离不开销售网络的支持。纵观国内各大汽车企业,天津一汽的网络建设和终端的销售、服务工作,在业内一直名列前茅。二十七年来,天津一汽一直坚持“产品为根,渠道为本”的营销理念,不断完善网络,优化服务,强化企业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近年来,天津一汽又大举实施了4S店形象更新的工作,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加惬意的购车环境。 随着夏利N7的上市,天津一汽再一次对销售网络进行改善提升,对经销商实行认证管理制度,并设立销售专员为夏利N7的销售进行服务。

作为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的领军企业,天津一汽在营销方面勇于探索、求真务实,不唯大而全、专注小而精。夏利品牌的渠道下沉,威志V2的“色彩营销”,威志V5的事件营销,多种营销模式创造了多款热销产品。如今,Mini SUV夏利N7正凭借其“超越平凡”的营销模式走出一条新的“小车大营销”之路。

商丘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夏利N7:Mini SUV玩转“小车大营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