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11月16、17日华骏东风本田中山公园车展

11月16、17日华骏东风本田中山公园车展

2013-11-15 15:46: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11月16日到17日,漳州华骏东本将于中山公园举办车展,价格更低、服务更好;活动期间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享万元优惠!东本全系年度最低价!详询:2977888

11月16、17日华骏东风本田中山公园车展

内外兼修 CR-V赢得“第一眼爱情”

如同选择伴侣一样,第一眼印象往往会影响我们的判断。对待座驾也一样,行走在路上,旁人艳羡的目光会让人油然产生浓浓的自豪感,加之丰富的内在,则更会让人“过目不忘”。试想一下,郊外美妙的深秋景色,配之以绚丽时尚的CR-V,岂不是一幅绝妙、生动、惬意的画中景象?

CR-V的时尚外观早已深入人心。三层式镀铬隔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彰显俊朗魅力;大气的前后保险杠呈现稳重风度;而回锋式车尾造型及炫目尾灯设计更堪称亮点,在进一步扩大车尾空间的同时,彰显唯美个性,演绎城市跃动感。

杰德的环保、安全理念

2013年开始,Honda将加速导入在环保、安全、舒适技术等领域独有的最新技术,并继续强化研发、生产、采购等各领域的本地化,推动中国事业加速发展。其中环保、安全和舒适技术总称为FUNTEC,JADE(杰德)正式基于Honda这一卓越成果而推出的第一款量产车型

在环保技术方面,最为典型的示例是JADE(杰德)全新研发的动力总成,简单的说就是保证了低中速时的操控便利性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其搭载的1.8L i-VTEC发动机通过吸排气系统的最佳调校实现了与2.0升同等水平的强动力,及定速巡航时相当于1.5L的低油耗。此外,JADE(杰德)还应用了Honda首次导入中国的新一代CVT变速器, 通过持续控制变速比使发动机维持在效率最高的转速范围。

在安全技术方面,JADE(杰德)遵循“Safety for Everyone”的理念,积极研发并导入多项可有效预防并避免碰撞发生的先进安全技术。如首次在中国采用的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和胎压报警系统(DWS),让每一位车主更加放心。

在舒适技术方面JADE(杰德)的表现更是让人印象深刻,5座和4+α两种版本,不仅针对顾客的多样化需求进行了量身定制,而且也淋漓尽致的体现出了Honda独特的MM(乘员空间最大化、机器空间最小化)空间设计理念。5座版本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着座点距离比CR-V多70mm,而4+α版本比5座版本还要宽敞,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着坐点距离比CR-V大90mm,第三排作为储物空间使用极其方便,作为乘坐空间使用也非常充裕。据了解,为了实现4+α版本的空间优势,JADE(杰德)第二排采用了“V-Slide Captain Seats”这一全新构造,从而实现了超越大型高端轿车的第二排舒适空间,加之第三排的“Honda Magic Seats”,可以根据乘坐人数及用途灵活调节,真正呈现多样化空间。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