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奇瑞E3新款到店送礼包 现有少量现车

奇瑞E3新款到店送礼包 现有少量现车

2013-11-15 16:14: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奇瑞E3优惠综合1000元 现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了解到,新款奇瑞E3现已经到店现车有限。具体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奇瑞E3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1.5 手动趣尚型2013款 5.29 现车
1.5 手动风尚型2013款 5.69 现车
1.5 手动智尚型2013款 6.09 现车
1.5 手动尊尚型2013款 6.79 现车
新悦型2014款 6.08 现车
优悦型2014款 6.58 现车
智悦型2014款 6.8 现车
卓悦型2014款 7.18 现车
优悦型2014款 7.68 现车
卓悦型2014款 8.28 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奇瑞E3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E3的命名已经说明它与E5之间的关系,所以E5饱满的整体造型我们在E3上也能够看到。饱满圆润的车头依旧采用的是奇瑞惯用的遁形中网,贯穿整体前脸的下进气格栅,在刻意烘托前脸的运动感。来自下进气格栅带来的一丝运动感也被,造型中规中矩的大灯所打破,好在大灯近光部分采用了透镜,让灯光照明更加聚光。

奇瑞汽车  1.5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设计奇瑞E3明显比之前曝光的版本精致了不少,中控台面板采用了黑色钢琴漆的亮面材质,空调出风口,旋钮,盖板等位置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桶型仪表的设计并不少见,不过奇瑞E3将玻璃面罩设计在了桶型管口,规避了桶型仪表容易积压灰尘不易清理的弊端。奇瑞E3仪表采用极具科技感的蓝色背光,中部是一个方形的行车电脑显示屏。

奇瑞汽车  1.5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奇瑞E3采用1.5L自然进气发动机(型号SQRD4G15),最大功率:80kW(109匹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500rpm。这款发动机与奇瑞E5搭载的发动机只是稍作调整,动力参数基本相同。

编辑点评:单从做工上说,奇瑞从艾瑞泽7开始就展现了它在做工与设计上的进步,这次奇瑞E3又一次给我们同样的感受。目前奇瑞E3购车即可享受3千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进行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