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江淮2014款瑞风S5享两年0利率 现车

兴安盟江淮2014款瑞风S5享两年0利率 现车

2013-11-15 14:54: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兴安盟江淮2014款瑞风S5享两年0利率 现车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兴安盟江淮4S店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号,到店贷款购2014款瑞风S5享“两年零利率”车贷政策,享超低首付,一、二年期零利率。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兴安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瑞风S5 2014款 店询 部分现车
享“两年零利率”车贷政策,享超低首付,一、二年期零利率
制表:兴安车市 xing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江淮  1.8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瑞风S5定位城市SUV,更为时尚和年轻化的全新造型,车身尺寸方面,轴距达到2640mm,而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

江淮  瑞风S5 1.8T MT 中控台整体  

内部设计:江淮瑞风S5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而双炮筒仪表盘看上去十分惹眼,并且中间还配有多功能显示屏,这个设计比较实用。不过,看到其中控台便依旧能产生“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抛开设计不谈,上面的按键、旋钮手感还是不错的。

江淮汽车  1.8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瑞风S5首先推出的是1.8T车型,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暂时并不发售,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悬挂部分采用了以麦弗逊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制动方面则标配液压双回路制动辅助HBA、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后盘式制动、真空助力等配置。

瑞风S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随着SUV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追捧,相信对于那些暂时还没有能力消费更高价位SUV车型,但是对SUV车型情有独钟的客户,这款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江淮轿车兴安盟宾德利4S店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482-2881111 地址: 科右前旗政府新址天骄路道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