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首个SUV飞行秀将在杭州上演

首个SUV飞行秀将在杭州上演

2013-11-15 13:4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首个SUV飞行秀将在杭州上演】12月8日,江淮瑞风S5 舞动中国——全国驾控体验之旅将在杭州激情上演。瑞风S5以绚丽的“舞姿”邀你一起见证瑞风S5挑战SUV侧立两轮行驶世界吉尼斯记录,让你成为吉尼斯记录的见证者!

现报名参加“瑞风S5 舞动中国”杭州站活动,到场客户将获赠精美礼品,当日购车更有豪礼相送。激情的车舞表演、激烈刺激的车王挑战赛、趣味十足的“挑战赛”及深入体验的试乘试驾一个都不能少!12月8日杭州激情不断!不见不散!

首个SUV飞行秀将在杭州上演

首个SUV飞行秀将在杭州上演

扎实功力开创SUV车舞奇迹

“瑞风S5舞动中国”为国内首次SUV大型特技车舞巡演,开创了国内首个SUV车型驾驶挑战赛先河这次的车舞表演环节,并且邀请国内专业特技车手驾驶表演。在特技车舞表演环节中,最令观众紧张的莫过于“瑞风S5侧立两轮行驶”表演。侧立两轮,顾名思义就是要侧面两个轮子“立”起来行驶,使整车的重量全部集中在侧面。这样的动作对于轿车来讲难度还见一般,但对于SUV大块头就颇有难度,不仅需要车手精准的操控和对重心的把握,更是考验瑞风S5整体控制系统、底盘和悬架的性能。瑞风S5还将申报吉尼斯纪录项目——SUV侧立两轮行驶最长距离的世界纪录。新的世界纪录能否诞生,我们一起见证!

首个SUV飞行秀将在杭州上演

作为杭州SUV首场飞行秀,瑞风S5“舞动中国”杭州之旅将会更精彩异常。现在报名获取门票将获得丰厚礼品一份,现场精彩纷呈、优惠惊喜连连!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