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要的就是越野范儿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要的就是越野范儿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2013-11-15 14:4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操控自如 从容自由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相信不少车迷朋友们早已听说过斯柯达野帝这声名赫赫的车型,却一直未见其庐山真面目。作为上海大众途观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在上市之前就已吊足了受众的胃口。自从进口版Yeti进入国内便一直是镁光灯聚集的焦点,人们纷纷猜测斯柯达国产第一款SUV车型的模样到底有哪些变化,今日网上车市实拍国产斯柯达野帝,带你揭开斯柯达野帝这层神秘的面纱。

● 外观篇

今年4月份,斯柯达Yeti正式引进国内,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在29.3万至33.28万。国产版的斯柯达Yeti即将于11月18日在全国正式发布上市,目前尚不知悉其售价。国产版的斯柯达野帝相对于进口版Yeti不仅在轴距上加长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而且在前脸的布局上更加平易近人,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

操控自如 从容自由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斯柯达野帝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选装外挂备胎时长度达到4459mm,相比于之前的进口版Yeti在车身高度上有所下降,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尤其是轴距为了满足国人对于大空间的要求加长了60mm,而这一举措也确实给斯柯达野帝的空间带来大的提升。

操控自如 从容自由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斯柯达野帝的前脸造型与进口版Yeti有着很大的不一样,相对于之前的夸张造型,国产修改后的前脸造型显得稍微平实一些,中规中矩的直瀑型进气格栅没有更以人太大的冲击力,甚至于与昕锐等车型的进气格栅几乎一模一样,仅凭肉眼很难察觉它们之间的区分之处。

操控自如 从容自由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前大灯也由原来相对圆润的造型变成了更加犀利的五边形。在线条的勾勒和镀铬装饰条的外形布局下使其前脸刚硬十足,凸显了SUV的野性。斯柯达野帝的前大灯带有AFS随动转向灯光系统和清洗装置。横向的LED日间行车灯虽并不是很显眼但依旧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立体感十足的前脸有着复杂的层次感但并不是毫无章法的随机排列,在复杂的线条勾勒下整体上呈现出更为规整的对称性前脸,这一点与进口版Yeti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操控自如 从容自由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车身侧面有着镀铬装饰条的装饰,硬朗的线条贯穿其身。平顶的车身设计除了增加更为宽阔的视野范围,也凸显了其越野风范。 侧面基本与进口版相似,不同点在于野帝较进口版增加了6cm的轴距,让整车从侧面看来似乎更有旅行版的味道,虽然6cm并不长,但是画龙之笔犹在点睛,如果你能现场观看,野帝确实能让你从视觉效果上获得更大的冲击。

操控自如 从容自由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尾部不管是尾部车灯还是四四方方的造型相对来说中规中矩,仅有的数字型标识在告诉着我们他的性能和驾驭能力。但带有选装外挂备胎的装饰可以瞬间提升其尾部视觉效果,使其更显SUV越野风格。

操控自如 从容自由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尾灯的造型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很容易让人认出是斯柯达特有的造型,但最上侧采用了LED光源以保证响应速度,提升效果,其余部分依旧采用卤素光源。尾部左侧我们看到了4x4标识,让我们更加期待这套全时四驱系统。

操控自如 从容自由 鄂市实拍斯柯达野帝

野帝配置的是17英寸的韩泰Optimo(傲特马)运动型轮胎,尺寸为225/50 R17,其在潮湿路面、干燥路面上都有着出色的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