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外观亮化升级 2014款瑞风S5已到店销售!

外观亮化升级 2014款瑞风S5已到店销售!

2013-11-15 13:2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瑞风S5上市热销半年,搅动中国城市SUV市场。在这风头正盛之际,2014款瑞风S5外观亮化升级上市。据悉,2014款瑞风S5已到店,在全国上市销售。

2014款瑞风S5主要集中在外观的变化——前进气格栅、四门外把手、四门裙边亮饰条、分离式铝合金行李架四项外饰件亮化更新。它依然保持了过去外观设计的精髓——“雄起猛虎”的灵感,灵动的前脸和充满张力的侧位,简洁、大气的后尾,整车线条和比例呈现“黄金分割”。亮化处理后,外观更具备冲击力和吸引力。

动力依然是核心的技术。2014款瑞风S5采用的是2.0T为主的江淮乘用车“白金传动系”,功率扭矩为130Kw/265N·m。另外,倒车影像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刮、座椅调节记忆功能等智能科技都全面体现。

而在安全方面,2014款瑞风S5达到C-NCAP五星碰撞标准,其次,配备的ESC技术解决了高速行驶紧急转向时的稳定性;TCS技术解决了驱动力防滑;HDC技术解决陡坡缓降;HBA技术可自动辅助制动,大大缩小制动的距离;HSA技术可辅助上坡起步,有效防止熄火和溜坡现象;EPS技术,低速转向更轻便,高速转向更稳重。这些差异化技术装备,大大超越同级(包括合资)车型

据悉,这是目前中国车界换型速度最快的车型之一。自今年4月瑞风S5上市以来,瑞风S5的销量一路攀升,成为中国热销车型。业界人士分析,这是瑞风S5为适应市场做出的快速反应。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