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北京现代11月16日初冬团购钜惠hold不住

北京现代11月16日初冬团购钜惠hold不住

2013-11-15 13:2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省去砍价的烦躁,省去千儿八百元的周旋。11月16日,北京现代汇众店2013初冬给力巨献!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优惠。全系激情特价团购会全城最低价。签到、进店均有礼,订车、购车有奖拿!汇众店诚邀广客户朋友加入我们初冬团购会的大本营!

北京现代  三厢 1.4 GL 自动

您还在等什么?快报名加入享受全城最低价购车吧!11月16日,汇众店让你轻松把爱车开回家!

团购时间:2013.11.16下午13:30

团购地点:北京现代北二路汇众店

团购优惠:北京现代全系车型万元钜惠,进店有好礼,购车有豪礼,精美家电,

汽车精品等任你选。

亲,你还在犹豫什么?初冬团购会,为您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一份不可错过的浓情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