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于三亚完美收官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于三亚完美收官

2013-11-15 11:4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保时捷中国成功举办第三届年度高尔夫巡回赛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于三亚完美收官

上海/三亚。11 月8 日至10 日,第三届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于风景秀丽的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成功举办。从全国各地保时捷中心举办的25 场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代表所在城市参加了18 洞的男子组总杆、男子组净杆和女子组净杆冠军的竞逐。据悉,今年4 月至10 月间,全国共有25 座城市参与到巡回赛之中,比赛规模盛况空前,最终入围三亚决战的获胜者堪称全国最优秀的业余高尔夫选手。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于三亚完美收官

从全国各地超过2,200 名保时捷车友中脱颖而出的75 名精英业余高尔夫选手构成了三亚果岭上最让人激动的决赛阵容。为期三天的赛事活动总计吸引了150 名位嘉宾到场观战,其中包括诸位参赛选手的亲友后援团。此外,本次赛事还邀请了香港著名歌手兼演员王敏德先生(Michael Wong)作为特邀嘉宾。王敏德先生对时尚的独到品味与其对高尔夫的热爱同样为人称道。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完美体现了保时捷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追求至臻的驾驶体验和时尚的生活态度。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Deesch Papke)带领保时捷中国团队也参与到本次比赛的竞争中,充分体现了保时捷作为主办方对本次球赛的重视。“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融合了我们对跑车和高尔夫的热爱,通过这项赛事,保时捷致力于将这种热爱传递给中国和全世界的每一位车友。高尔夫是一项将人们从日常生活的压力中解脱出来的优雅运动,是每一位保时捷车友与亲朋好友分享美好生活的最佳契机。”

在三亚举行的2013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收官战是一场竞争激烈的角逐。鹿回头高尔夫球场的比赛条件受到横跨南中国海的连绵海景以及东北风的影响,再加上长长的起伏高起开球区以及超快果岭,使得收官战成为了本届赛事中颇具挑战性的一个比赛日。

本届赛事总共设有16 项大奖,其中包括最激动人心也最具挑战意义的特别奖——“一杆进洞” 奖,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同时也有着与之相匹配的丰厚奖励,优胜者将获得一台新款保时捷 911 Carrera 跑车。此项挑战也并非难以达成,来自广州保时捷中心的一位车主在 10 月的比赛中,于第 16 洞成功打出一杆进洞,幸运的收获了一台新款 Boxster 跑车。

经过一整天激动人心的较量以及保时捷运动精神的积极感召下,三个组别分别决出了其各自的优胜者。在男子组总杆的竞争中,来自东莞保时捷中心的李世红先生勇夺冠军,而来自深圳保时捷中心的高令奇先生获得亚军,季军由来自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的阮坚雄先生夺得。西安保时捷中心的张旭先生在男子组净杆比赛中排名第一,而来自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的伍顺文先生和来自昆明保时捷中心的胡正旭先生则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在最后一个组别,来自沈阳保时捷中心的李芳娟女士在女子组净杆的比赛中技压群芳,而来自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的陈蓓蕾女士则遗憾地屈居亚军,季军则由来自海口保时捷中心的周义琴女士夺得。

与此同时,男子组总杆冠军和亚军、男子组净杆冠军和亚军和女子组净杆冠军,共5 名获胜选手将代表中国出战于 2014 年 5 月在西班牙马略卡岛举行的“保时捷全球冠军杯赛”,争夺世界总冠军头衔。

2013 年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举办期间,保时捷中国与三家赞助商紧密合作,共同分享了保时捷为客户提供最佳生活时尚产品的服务理念。作为赛事的主赞助商,世界闻名的高尔夫球具和设备制造商——本间高尔夫(Honma)准备了一系列顶级产品作为对胜利者的奖励。本届赛事的合作赞助商还包括顶尖的音响系统制造商 Bose,以及知名服饰品牌Zegna Sport,两家知名品牌都为所有冠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无论在公路、亦是在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的绿茵场上,保时捷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作为保时捷回馈忠诚顾客而特别打造的众多精彩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全面展示了保时捷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保时捷品牌的含义绝不仅限于高性能跑车,其亦是卓越、时尚和与众不同等保时捷理念的完美载体。正是凭借这种细致周到、人性化的全面服务理念,以及创新的设计、精密的工艺和尖端的技术,保时捷才能在中国这一全球第二大市场中赢得广大客户的由衷青睐。

关于东莞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于三亚完美收官

东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9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保时捷汽车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我们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东莞保时捷中心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超过8百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台性能卓越的保时捷全系车型。各款经典的保时捷汽车光芒四射,与宽敞、大气、奢华、经典的保时捷展厅交相辉映。

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千多平方米,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各类技术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汽车维修专业经验,并经过保时捷严格的全面培训,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欢迎您早日光临东莞保时捷中心。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创造非凡的尊崇服务体验。东莞保时捷中心全体员工热忱恭迎您的尊驾!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1012096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