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得“乐”且乐东风标致308 2013款与你同乐

得“乐”且乐东风标致308 2013款与你同乐

2013-11-15 15:3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现如今,在个性化十足的年代,没点个性很难混迹江湖,尤其是在汽车行业,用“性格决定命运”一点也不为过。众多车企也在绞尽脑汁的为产品形象贴标签,戴帽子,而事实证明,拥有“性格”的座驾的确会比平淡无奇的中庸者更容易被人识记。

308 2013款被称为“移动的音乐厅”,它强大的车载音乐播放功能,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为喜爱音乐的人们带来了福音。与其独自一个人聆听“音乐”,不如大家一起跟随着308 2013款的强大音乐播放功能,high翻全车,共享音乐为我们带来的持续“快乐”。

得“乐”且乐东风标致308 2013款与你同乐

【308 2013款的“音乐性格”】

308 2013作为一款结合品质与风尚的“音乐”汽车,一直以来都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人们的生活无法脱离音乐,而音乐也是上帝赐予平凡生活的一份礼物。作为一款有着“音乐性格”的车,它可以通过不同的音乐风格,来显现每个人对生活的不同态度。试想,如果能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带来的欢快感,那么即便是被拥堵在炙热的道路上,又有什么关系呢?东风标致308一直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延续对音乐的追求,致力于打造“移动的音乐厅”的308 2013款,也让众多喜爱音乐的人们找到了“大本营”。

得“乐”且乐东风标致308 2013款与你同乐

【音乐传承者——308 2013款】

纵观A级车市场,月销量过万的车型基本上都是以均衡实力取胜。人们相信,只有中庸者才是A级车市场的王道,而308则是在通往个性的道路上踏出属于自己的步伐。

308自上市之初,它的音乐个性就被无数次提出,除去它特有的音乐娱乐导航系统做硬件支持,它的音乐个性在“乐行动”中得到了极大的释放。2012年“乐行动”开启,东风标致请来了能唱、会演、热心公益的陈坤做代言,从第一季主题曲《选择出色》开始,到共同出演国内首部音乐互动微电影《选择爱》,308与陈坤的默契逐渐累积,它们不但在音乐的指引下相互熟识,更合力向年轻人传递出“选择出色”的人生理念。随着这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拉近了308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308也显露出要做汽车界的“音乐”领航者气质。

308成功的音乐营销,展现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个性化,不但没有成为另类,反而成为致胜的法宝。308 2013款凭借“升蓝计划”,以及“E动战略”的坚强后盾,以“音乐先锋者”的姿态带领着东风标致一路先前。未来308还会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听着音乐,怀着期待,一路追随它前行吧。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