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斯柯达首款SUV“野帝”预计售价18万起

斯柯达首款SUV“野帝”预计售价18万起

2013-11-18 08:47: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的斯柯达首款SUV“野帝”即将和大众见面,据悉,“野帝”或将于11月18日上市,同时在广州车展上,“野帝”也将荣耀登场。上市的野帝将搭载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预计野帝的售价区间为18-25万元。

斯柯达  1.8TSI DSG

外观上“野帝”车如名字,野性十足。新车的前进气隔栅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也由分体式换为了一体式设计,相比进口款车型显得更加运动。新车借鉴了海外版新款Yeti的前脸造型设计,但更具个性。

斯柯达  1.8TSI DSG

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为2638mm。相比进口车型加长60mm。空间绝对不凡。

斯柯达  1.8TSI DSG

 尾部方面,国产车型则与进口版车型几乎保持一直。据悉,野帝将拥有八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峻野褐、戈壁棕、极地白、星河银、旷野灰、藏野黑、极光蓝以及丹霞橙。

斯柯达  1.8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SI发动机,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而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SG变速箱。

编辑总结:对于全新斯柯达野帝无论在汽车外观上,车身尺寸,动力匹配上都显示出迎合中国消费者态度,如果价格上能够“给力”的话,值得广大车友关注。

斯柯达首款SUV“野帝”预计售价18万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