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节油环保的城市迷你SUV——奇瑞X1

节油环保的城市迷你SUV——奇瑞X1

2013-11-15 10: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拥有一款代步车是现如今的社会主力70后、80后的小小心愿。自由控制出行时间,假日减压纵情山水,让快节奏的生活力显.适合多种路况,动力强劲,节油环保的城市迷你SUV——奇瑞X1应运而生。

节油环保的城市迷你SUV——奇瑞X1

“面子”精彩 奇瑞X1造型设计个性十足

奇瑞X1给人的第一印象只有两个字:“难忘”。大灯组配合前格栅构成的笑脸轻松让这个车型定格在人们的脑海里;侧身挑高的腰线动感十足,黑色的包围诠释了它的越野属性;位于车内部中控板上的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成功颠覆了汽车设计的传统格局,开拓了汽车内部设计的全新理念

奇瑞X1车身尺寸为3866mm×1622mm×1638mm,这是它作为迷你SUV的标志性数据,不过别看车型迷你,其在驾乘舒适性和空间利用率上都令人称道。高达1638mm车身高度辅以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既保证了该车的通过性,又打造了开阔的驾驶视野;即使是1米8身高的男性坐在车中,也不会有空间局促的感觉。而通过后排座椅的调节,奇瑞X1的储物空间最大可达到1100L,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奇瑞X1的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是该车一大亮点,不过令小编心仪的还有它的服务。依托于奇瑞品牌大树之下的奇瑞X1在服务上也有着强大的优势——由众多奇瑞4S店构成的密集服务网络将为奇瑞X1车主提供优质、迅捷、方便的服务。内外兼优的奇瑞X1,必将在鮀城引发新一轮购车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