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奇瑞艾瑞泽7购车送大礼包 24日奇瑞团购在即

邯郸奇瑞艾瑞泽7购车送大礼包 24日奇瑞团购在即

2013-11-17 00:3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邯郸奇瑞艾瑞泽7购车送大礼包 24日奇瑞团购在即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奇瑞新闻奇瑞汽车已经进入了企业发展的第二阶段,而艾瑞泽7则是依托奇瑞iAUTO平台的首款产品,可以说,无论在外形、内饰,还是制造工艺等方面,艾瑞泽7要比目前奇瑞旗下产品有明显提升。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奇瑞4S店获悉,现奇瑞艾瑞泽7购车送大礼包,包括赠送太阳膜(四门+后挡膜),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更具体的情况请咨询邯郸奇瑞4S店

车型(邯郸报价) 备注
艾瑞泽7 只赠送太阳膜(四门+后挡膜)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8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艾瑞泽7的车身尺寸为4652*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 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搭配远近光一体式的凸透镜大灯,加入灯眉、镀铬装饰,增添了不少的视觉效果。融入了“水流”元素,体现出车身线条的灵动,双腰线 设计看上去比较利落,尾部边缘采用了鸭尾式扰流设计,从而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整体线条流畅,设计较为简单却十分耐看。车身颜色有象牙白、钻石银、烈焰 红、铂金灰、琥珀棕、微墨黑共6种颜色供选择。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7”中控台采用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设计上采用与新风云2类似的家族式风格,线条比较锐利。细节方面,一键启动与中控大屏等都是新车的亮点。而在后排,得益于2700mm的轴距,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不会感到局促。

奇瑞汽车  1.6DVVT CVT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7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而搭载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奇瑞艾瑞泽7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0公里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邯郸奇瑞艾瑞泽7购车送大礼包,包括赠送太阳膜(四门+后挡膜)。有意向的朋友抓紧时间到店咨询详情吧!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