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本田大同阳光店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东风本田大同阳光店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2013-11-16 13:05: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东风Honda在今年迎来了企业十周年的新起点,为了答谢真诚陪伴的广大用户,今年相继推出了“梦想体验季”、“梦想感恩季”活动,赢得了不少掌声和赞誉,而11月-12月,东风Honda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感恩兑现季”,将继续引爆年底购车狂潮。东风本田大同阳光特约店于11月23日举行感恩答谢会,以感恩的价格回馈新老顾客十年以来的支持,敬请您的光临。

东风本田大同阳光店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首先,对于计划购车的用户,东风Honda推出了“免免俱到”政策,全系车型首付最低两成起,12-24期分期贷款,而且免利息、免手续费,分解购车压力,轻松圆梦。

同时,东风Honda也不忘老客户的长期信赖与支持,推出老客户推荐购车有礼,SPIRIOR(思铂睿)老车主推荐购买新款SPIRIOR(思铂睿)即可获高达4000元代金券,“兑换”友情的分享价值。

同时,面对油价高涨的时代,东风Honda送出贴心优惠,凡置换东风Honda任意车型,即可获赠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让置换的新车帮您行车生活“加油”!

此外,在东风Honda“感恩兑现季”期间,新客户购买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在保修期内的客户购买延保不仅与新车延保同价,并同样可获500元延保代金券,让您轻松。

9月“驾到”的全新车型JADE(杰德)激情加盟,查定试驾首先奉上价值“百元”的精美礼品,而入手JADE(杰德)再送“首付50%,12期双零贴息”贴心优惠,让你尽情把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带回家,开展新派车生活的驾驭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