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2013-11-15 19:4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编辑了解到,北京现代名图已经到店义乌和邦,并将于11月19号正式上市,售价也将在19号公布,新车全面接受预定0579-89926827,4S店地址浙江省义乌市西城路1239号,本次实拍为灰色1.8L顶配和白色2.0L顶配,下面我们就来慢慢介绍它。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中高级车——名图,其目标人群锁定为理性睿智、大气稳重的消费者,与第八代索纳塔形成中级车完美双子星组合,捍卫韩系车的市场地位。

 北京现代名图在亮相之初,就荣获 “最值得期待中高级车”、“最受关注车型”等多项大奖,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中高级车,名图是基于第八代索纳塔平台打造,定位于朗动和第八代索纳塔之间,因此越级的车身尺寸让其更加满足国人用车的需求。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这种类型的车型往往在国内都有着很高的销量,例如上海大众朗逸东风标致的408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在本次的名图试驾活动中经由相关人士透露,1.8L入门级车型起售价格将在15万元左右,而2.0L车型将会与索纳塔八2.0L车型基本持平。单从价格方面名图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从其它的角度来看或许还是有它优秀的一面,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北京现代MISTRA名图与以往推出的车型相比到底有着怎样的不同之处。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MISTRA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是北京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也是又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名图在外观上延续了全新胜达的“风暴前沿”设计风格,并融入了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张力十足,稳重又不失动感。名图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搭配宽敞时尚的全景天窗、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非常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空间需求,更进一步体现了名图简约内敛的特质。名图依然延续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装备了宽大的全景天窗、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记忆,以及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等超越同级的配置,增强了驾乘的豪华感。作为兼顾商务和家庭的中高级轿车的翘楚,名图绝对值得您品鉴。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理念 造型大气沉稳
 

  外观设计方面,与第八代索纳塔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不同,MISTRA名图采用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并融入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简约的外形轮廓和节制有度的动感线条营造出整车简约、灵动的风格,再配合上精致高档的细节处理,如超大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鹰眼氙气大灯、高挑的腰线和全景天窗等,全面提升质感,外观虽不张扬,却更显从容、淡定。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从前脸造型看,名图不像第八代索纳塔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那样拥有令人惊艳的动感,整体风格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在保持时尚的同时更加大气、硬朗,鹰眼氙气大灯搭配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保险杠,将稳重的安全感和渗透着野性的运动感合二为一。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前脸采用了超大四辐镀铬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与两侧雾灯连为一体,呈现出大嘴的样式,整个车头看起来张力无穷。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犀利的前大灯配备透镜近光灯,灯内有磨砂银色和镀铬线条的装饰,LED光源的加入,视觉效果更加出色。透镜近光灯与销魂的折角灯眉充满科技概念,大灯内角处还有弯道辅助照明灯,无论是功能性还是观赏性都算上乘。

产品名称 名图 朗动 第八代索纳塔 速腾 凯美瑞经典版
品牌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一汽-大众 广汽丰田
长(mm) 4710 4570 4820 4644 4825
宽(mm) 1820 1775 1835 1778 1820
高(mm) 1470 1445 1475 1482 1485
轴距(mm) 2770 2700 2795 2651 2775
行李厢容积(升) 526 473 523 510 504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名图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定位于A+市场,是北京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主要竞争对手锁定日产轩逸大众速腾马自达6等,但是超长的轴距也会使其竞争对手跨级别,如果售价超过15万,可能会与凯美瑞等中高级车作对比。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名图简约时尚的特点不言而喻,与大多数现代车型明显的区分开来,立体感十足。车身线条平顺自然,尾部微微上翘带有一点运动的味道。一条高挑的腰线从由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让名图多了一丝肌肉感,出色的C柱平滑式曲线与短尾设计最适合双腰线设计,而带镀铬修饰的门把手也很“黄金比例”的出现在了腰线最适宜的位置上。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电动调节的后视镜,集成菱形转向灯,时尚动感,视觉效果很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集成转向灯)大灯高度可调以及LED高位刹车灯等,车门上的无钥匙进入按钮比较意外的出现在中配车型上,据悉在顶配车型上会有鲨鱼鳍天线以及大灯清洗装置等。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北京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满足大气稳重需求

轮胎方面,名图配备的215mm宽胎即将赶上中级车水准。极具动感的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搭配规格为215/50 R17的韩泰OPTIMOH426系列轮胎,市场价约为700元/条。备胎为非全尺寸规格。造型端庄的双色表面拉丝17寸轮圈采用双五幅设计,双色搭配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张力十足,17寸五幅双股黑金修边轮毂也比较惹眼。从50%的扁平比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款车带有一定运动倾向性的。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名图的尾部也同样遵循沉稳简约的设计风格,细长的镀铬装饰条连续的贯穿左右尾灯,镀铬条与尾灯的融合是点睛之笔,整体感更强。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尾灯采用LED光源,曲线中多出尖锐转折,棱角分明,加上尾灯光带式显示的刹车灯,以及泊车辅助的四位倒车雷达,都使整车提升了一个档次。据悉,倒车影像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到店义乌和邦可预订

 下方单侧双出的粗壮排气筒则增添了一丝活力与奔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