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和悦A30全系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江淮和悦A30全系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2013-11-14 18:1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新的内外设计:江淮和悦A30拥有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脸流线型的大灯和前保险杠设计组合起来协调耐看,原本较显沉稳的三条幅格栅加入层次感很强的镀铬装饰和大规格LOGO之后增添不少活力。和悦A30尾部设计则相对保守,采用怀抱式的椭圆形尾灯,整体感觉比较饱满。

江淮汽车  1.5L MT 车头正面视角

江淮和悦A30的内饰相比之前产品有所提升,比如在内饰用料上,新车加入了高光泽的装饰,以及颗粒感觉的面板,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廉价的感觉。配色方面,和悦A30运用上深下浅“居家”风格。

江淮汽车  1.5L MT 中控台整体

配置比较丰富:和悦A30根据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分为多种配置选择,其中全系标配了车窗四门升降、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前排双气囊等配置。

江淮汽车  1.5L M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豪华型则配备有胎压监测、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顶配的尊贵型则有自动前大灯、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手动6向调节驾驶席座椅、侧气囊和侧气帘等配置。

首次使用CVT变速箱:传动部分,和悦A30自动挡车型使用了CVT无级变速箱,而现款同悦和和悦则使用的是AMT和4AT自动变速箱。另外除自动挡车型之外,和悦A30还提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选择。

江淮汽车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部分,江淮和悦A30搭载了与和悦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46N·m/3500-4500rpm。油耗方面,和悦A30手动挡车型为5.9L/100km,自动挡为6.2L/100km。

市场活动:

1、 赠送3年或六万公里保养,价值4800元。

2、 赠送5年或十万公里四季保养护理,价值2100元。

3、 瑞风S5免息15000元,再补贴5000元,赠送5000元精品。

4、 和悦RS免息10000元,再赠送5000元精品。

5、和悦A30全系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江淮轿车东莞旗舰店:南城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东莞市南城周溪路口(莞太立交下)

销售热线:0769-22851188

24小时垂询专线:13559720072 轿车部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1012096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