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北京现代五四路店 岁末抄底团购会

大连北京现代五四路店 岁末抄底团购会

2013-11-14 17:0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明琦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本站编辑从大连北京现代五四路店了解到,北京现代 岁末抄底!北京现代五四路店将在本周日(11月17日)举办岁末抄底大型团购会,活动当天价格绝对低于以往车展价格!现场订车客户即可获得电器大奖。让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机会不容错过!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本月17日北京现代新车型名图将到店,届时将邀请所有关注名图客户及媒体到店参观名图,体验驾乘感受!届时我们将会为您讲解名图具体操控性能及与速腾的实车对比。恭迎莅临品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