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积极人生拍档 三款年轻潮流座驾推荐

积极人生拍档 三款年轻潮流座驾推荐

2013-11-14 15:3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随着近年来购车人群年轻化,都市白领日渐成为中级车主流买家。纵观中级车市场,福克斯悦动以及今年上市的广汽传祺GA3分别代表了美系、韩系以及中国品牌为迎合都市年轻人而打造的实力之作,下面看看哪款最适合你。

积极人生拍档 三款年轻潮流座驾推荐

传祺GA3保时捷底盘调校的圆梦座驾

指导价:7.58万元-11.98万元

积极人生拍档 三款年轻潮流座驾推荐

传祺GA3是广汽传祺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实力之作。外观采用家族式光影雕塑设计理念,腰线锐利又具时尚色彩;中网格栅布满“T"字浮雕装饰,双腰线配合后门拉手与C柱融为一体,强化运动气息。

传祺GA3的内部设计同样出彩,航空舱式驾驶室布局、战斗机式多功能集控方向盘等突出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内饰全部采用低VOC排放材料,车内空气清新健康。

传祺GA3传承广汽传祺“底盘大师”优良基因,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为轮胎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和抗侧倾性,在保证驾控乐趣的同时,兼顾舒适性。

配置方面,传祺GA3是同级中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的车型,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此外,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功能,3D语音导航等高科技的人机互动系统,让驾驶者站在科技前沿。

空间方面,传祺GA3凭借“空间最大化人机布置设计理念”及2620mm的轴距,为驾乘者带来优秀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营造 B级车的宽适乘坐感受。遍布全车的22处人性化灵动储物空间亦可让随身物件轻松容纳。

此外,传祺GA3拥有“智能手机互联”功能,这一功能可将智能手机上的导航等所有应用以及丰富影音娱乐资源嫁接到车载显示屏上,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
编辑点评:传祺GA3产品实力超越同级,有望冲击中级车市场格局。而对于年轻人来说,传祺GA3在外观、空间、底盘、配置方面的创新令其产品越级优势明显,契合了年轻人追求时尚、动感且兼顾日常使用的消费心理。

福克斯:裹着运动外衣的均衡家轿

指导价:9.98万元-16.99万元

积极人生拍档 三款年轻潮流座驾推荐

福克斯代表了福特品牌小型车最新潮流。自从弃用了上一代“New Edge”新边锋设计理念之后,福特转而将“动感设计”概念贯彻于新作。以往笔直硬朗的线条被更多的切线和折线取代,车身层次感和力量感均得到提升,美系动感造型呼之欲出。

福克斯是美系操控的代表,与传祺GA3一样具有四轮独立悬架。与悦动采用的成本较低的拖曳臂悬架不同,福克斯与传祺GA3的后悬架结构,都可以保证两个后车轮之间不相互干扰,对独立车轮的外倾角等技术参数做准确的控制,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同时也大大提高乘坐舒适性。

福克斯旗舰型配置多功能方向盘、ESP稳定系统、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盲点信息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豪华配置,都给福克斯带来了媲美中高级轿车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福克斯的优势在于多年积累的品牌力及其旗舰车型的电子化配置,而车型本身来讲,在外观、空间、性能等方面表现相对均衡。对于时下中国的年轻消费群来说,要享受福特的品牌价值,还需承担较高的价格。

悦动:平凡朴素处见真功

指导价:9.98万元-14.68万元

积极人生拍档 三款年轻潮流座驾推荐

悦动是北京现代的过渡车型,介于伊兰特朗动之间。具有流畅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实用化的配置。

与传祺GA3和福克斯相比,悦动具有2650mm的轴距,空间表现略好,而在内饰设计上,体现了布局传统、操作便捷的特点。虽然造型方面不太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但好在方便易用。
在配置方面,以传统性价比观念考量,该有的配置较为全面,但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气囊较少,多数车型为液压助力转向,底盘悬挂较为落后,这使其在行车安全、驾驶乐趣和舒适度方面均落后新派对手。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悦动车型在中级车市销量表现不错,目前终端促销力度较大,流线外观、良好的空间让其受到家庭用车欢迎。其底盘悬挂、安全及科技配置相较GA3、福克斯等竞品存在差距,但整体中规中矩,简易方便。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