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时尚奇瑞艾瑞泽7 精细品质绝对有保证

时尚奇瑞艾瑞泽7 精细品质绝对有保证

2013-11-14 14:5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时尚奇瑞艾瑞泽7 精细品质绝对有保证

 自2013年4月,奇瑞汽车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回归“一个奇瑞”和“一个体系”以后,就用以I AUTO为核心技术平台的“技术奇瑞”形象正式面世。同期上市的艾瑞泽7,其技术时尚、品质时尚深受广大车友推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艾瑞泽7身上那些“品质”的地方吧!

纵观奇瑞艾瑞泽7,整车线条流畅过渡。前脸造型大气稳重,上下格栅比例协调。在大灯和格栅的细节设计上体现出了奇瑞的家族特征。大灯整体如鹰眼般犀利有神,远、近光一体式是凸透镜大灯亮度均匀,穿透力强。转向灯前端遮挡设计使大灯整体更美观。

时尚奇瑞艾瑞泽7 精细品质绝对有保证

 艾瑞泽7不仅时尚美观,而且很大气。车体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25mm、1483mm,再加上2700mm的轴距,这样的空间就是在A级车市场也绝对算的上是佼佼者。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整车精细化上的一致性,保证每一辆艾瑞泽7都有精良的感官品质,奇瑞采用合资车型常用的世界先进技术——Meisterbock&Cubing检测方法。Meisterbock为外精测样架,Cubing是外形件监测工具。奇瑞通过Meisterbock确保车身骨架结构精准,为整车外观精细化奠定基础;通过Cubing对样车模型进行匹配和测量分析,对间隙、面差、外观等匹配特性进行评价,使外饰件缝隙变得很小很自然。

时尚奇瑞艾瑞泽7 精细品质绝对有保证

 从如今投入市场的量产车我们可以看到,艾瑞泽7的时尚外形及内饰的做工精细,搭配其高品质的实用性能,这些都是艾瑞泽7受欢迎的原因哦!

锡盟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666 地址: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奇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