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福特福克斯ST全系优惠一万 大嘴小钢炮

福特福克斯ST全系优惠一万 大嘴小钢炮

2013-11-15 06:0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福特福克斯ST全系优惠一万 大嘴小钢炮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进口福特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福特福克斯ST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一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24.98万元,二手车置换更送3000元精品大礼包,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T 2.0T 手动标准版2013款 25.98 24.98 1.00 有现车
ST 2.0T 手动橙色版2013款 26.58 25.58 1.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购福特福克斯ST送3千豪礼 欧洲最畅销“小钢炮”

2013款福克斯ST的造型可以用夸张来形容,相比普通版本的福克斯,其进气格栅尺寸增加,运动化的侧裙边以及车顶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特性。福克斯ST的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红色的ST标志位于格栅右下方,这种黑红色的配合显得相当出彩。

购福特福克斯ST送3千豪礼 欧洲最畅销“小钢炮”

内饰整体与普通版福克斯区别不大,远去氛围一般。四辐方向盘造型与普通版相似,但材质好很多,底部带着ST标识。方向盘环身对于追求性能的车型定位来说还是偏细,直径略大。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左侧控制行车电脑,右侧负责多媒体功能。定速巡航按键集成在方向盘上。

购福特福克斯ST送3千豪礼 欧洲最畅销“小钢炮”

应用于福特旗下数款车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184kw/5500rpm,最大扭矩345N·m/2000-4500rpm,与2.0升EcoBoos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能够进一步彰显运动性能的先进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后桥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下摆臂等元件没有采用铝合金材质,簧下质量相比普通版没有减少。

福特福克斯ST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福克斯ST前脸采用“大嘴”设计,并配有经典树杈式大尺寸轮圈、全新包围及后扰流板的福克斯ST相比普通版看上去攻击性更强,似乎时刻在表现它小钢炮的身份。目前购车即可享受一万元的现金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趁着目前的万元让利赶快出手吧!

【11月16日奥迪全系团购全城最低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