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一汽-大众麓谷店抢购会 全新捷达9980开回家

一汽-大众麓谷店抢购会 全新捷达9980开回家

2013-11-14 14:0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罗谦益   

在这个新鲜事物犹如井喷的年代,我们却时常怀念那些曾经给我们带来美好体验的经典,于是在很多领域刮起了怀旧风,汽车界亦是如此。老捷达早已成一代人记忆里的传奇,作为国民轿车的它,是开启中国家轿大门的先驱者。然而,全新捷达的推出,又会勾起多少人的回忆呢?

记忆的时光不曾远去,青春的活力绽放光华。11月16日下午,全新捷达疯狂抢购会,就算时光远去,重拾青春何不疯狂?

一汽-大众河西麓谷店全新捷达疯狂抢购会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6日15:00-17:00

活动地点:一汽-大众华洋众广河西麓谷4S店

活动亮点:

a)长沙首家推出全新捷达首付9980元超值金融方案;

b)特供全城最低价全新捷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c)活动期间订车,即可获赠“精美礼品”1份;

d)提前预约来我店看车,即可免费接送

一汽-大众河西麓谷店新店开业季,更多优惠、更好服务,将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尊贵购车体验。

华洋众广(河西麓谷店)

电话:0731-88441111

地址:长沙市高新区东方红路与枫林三路交汇处麓谷汽车世界B9号(第一师范学院西北方向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