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快乐的起点——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

快乐的起点——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

2013-11-14 13:5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80后的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往往更为精致,对于汽车,他们则更要求它能够集外观大气、配置先进、空间宽大、经济环保等全功能于一身。而具备年轻理念、前卫思想、强大科技的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则无疑能够满足这群80后年轻人的“无理”要求,甚至还会成为平淡生活重新起航的“快乐起点”。

武汉80后的行列中,有一位性格开朗、热情而风度翩翩的年轻人叫做夏欢,最近即购买了JADE(杰德)作为他的第二辆车。JADE(杰德)的新概念理念,带着最前卫的科技感与设计元素,踏踏实实地走来,无须一言一语的解释,就令夏欢找到了其中的精彩。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在夏欢看来,如JADE(杰德)这样一款外型独到、设计精美、务实而具有出色环保品质的车,实在并不多得。作为一名公务员,他不仅工作时要求JADE(杰德)能给予自己事业上的帮助,也要求它能够成为家庭的欢乐之源。

JADE(杰德)的灵动空间以及各种高科技配置给予了他日常行驶的许多便利。智能屏互联系统(DA)可谓是80后“手机控”的最佳伴侣,能与智能手机连接,清晰显示手机中导航、SNS各类软件,还有各种让他惊喜的生活类界面,带来不少行车乐趣。周末和同事或朋友小聚时,JADE(杰德)的大空间正能派上用场,人多一些也能乘坐得十分舒适,还能带上郊游的各类物品,让大家都能玩得尽兴。而JADE(杰德)精致的制造工艺、丰富的安全配置也一如东风Honda一贯的风格,令全家人从中实惠受益、备感踏实。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而对于JADE(杰德)的认识,则并非夏欢所独有。任职于网络公司的夏欢表妹,尽管有着相对文静的性格,却也于一眼之内同样认定了JADE(杰德)作为自己未来的“长期伴侣”。说起这件事来,夏欢则笑称:“这不是我们兄妹两的默契,而是年轻人的共识。”同时,在他看来,他与妹妹纷纷买下JADE(杰德)的决定,不仅是表达了他们对于JADE(杰德)的热爱,更代表着两个家庭对JADE(杰德)的肯定。

除了妹妹以外,夏欢还提到,自提车一个月以来,他常常被围观的人们搞得不得“安宁”,就连停车时也有人来询问JADE(杰德)的情况,甚是当场表示要“买三辆,全家一人一辆!”。就连一面之缘的路人尚且如此,那些天天见面、嚷嚷着要试车的同事,则更是令夏欢见识了JADE(杰德)的无尽魅力。夏欢表示,同事、朋友们无一例外地都给了JADE(杰德)很高的评价。

谈到JADE(杰德)带给他与家人的具体惊喜,夏欢提到了JADE(杰德)的宽大空间。从九月中下旬提车至今,JADE(杰德)已跑出了数百公里的里程,一段段里程中包含了夏欢与家人、朋友的美好回忆。夏欢说,孝敬长辈是他对自己的要求,JADE(杰德)宽敞的大空间完全实现了他带父母、全家郊游采摘亲近大自然的美好愿望。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然而,一路上,令他感触颇深的绝不仅限于JADE(杰德)布局多样的大空间。1.8L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所带来的平顺,都令JADE(杰德)的道路表现轻盈畅快。不得不提的是,虽然尚在磨合期,夏欢却已看出了JADE(杰德)的省油实力。每每驾驶JADE(杰德)时,夏欢都会在车里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在动感的节奏中快速驶向远方,那种感觉着实令他心动。

最后,夏欢则提到,买车以后,不仅感受到了JADE(杰德)的车型性能优势,还感受到了东风Honda的优质服务。在买车最初的十几天时间里,已经接到过好几回特约店的回访电话,询问他对于新车的疑问,帮他了解JADE(杰德)强大的新功能等。此外,夏欢对JADE(杰德)的感情,似乎还有多一层的考量。作为机械工程专业的硕士,他对机械产品有着更多的敏感,而且身边不少同学也都非常喜欢东风Honda的品牌,甚至有的同学就任职于那里,因此一直十分认可JADE(杰德)、东风Honda的品牌品质,也会继续支持东风Honda。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东风本田九九桥杰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