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桑塔纳志俊送万元礼包 暂无现金优惠

沈阳桑塔纳志俊送万元礼包 暂无现金优惠

2013-11-14 15:0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静思   

沈阳桑塔纳志俊送万元礼包 暂无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天广德上海大众4S店得知,目前店内桑塔纳志俊部分现车销售,购车送万元礼包一个,暂无现金优惠,有兴趣的不妨拨打经销商电话详询。

沈阳志俊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实尚型2010款 9.08 9.08 暂无优惠 送万元礼包
1.6L 手动舒适型2010款 9.58 9.58 暂无优惠 送万元礼包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桑塔纳志俊送万元礼包 暂无现金优惠

外观方面,志俊相比桑塔纳有所小改:将水箱格栅由横条变为网状,增加了U形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也多了镀铬装饰条,尾部也改为圆形尾灯,这些改变让它显得更年轻更时尚一点。整车给人感觉虽不花哨,却很耐用。全车尺寸为:4687mm*1700mm*1450mm。

沈阳桑塔纳志俊送万元礼包 暂无现金优惠

内饰方面,志俊车内与桑塔纳3000相比变化明显——取消了中控台的桃木用料,取而代之银色的金属材质面板。显然上海大众希望以这种更为时尚的风格来讨好年轻消费者。而车内其他设计相比桑塔纳3000无异。

沈阳桑塔纳志俊送万元礼包 暂无现金优惠

 动力方面, 志俊沿用了桑塔纳3000的1.8L、2.0L AJR发动机,经过重新调较后,这两台“久经考验”的动力核心再次有所突破,排放也达到了国IV标准——能够在国内任何城市中销售。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桑塔纳系列车型算是车坛中的不老青。从上市之初便“有了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口号,事实上,时间也证明了桑塔纳在中国的伟大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