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威驰专属“威丰贷”日供仅需13元

全新威驰专属“威丰贷”日供仅需13元

2013-11-14 12:1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罗谦益   

丰田金融新威驰专属金融“威丰贷”上线啦!亲爱的美女、帅哥达人,是不是还在苦苦找寻属于自己的爱车?

全新威驰火热来袭,外形时尚、超越同级别的低油耗,日供最低可达13元每天!年轻人…您只需首付14000元就能在冬季开上新威驰带上女朋友去唱K、吃饭、看电影、接她上下班,再也不用吹着刺骨的寒风站在马路上等待着、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有车一族坐在暖暖的车里!

全新威驰专属“威丰贷”日供仅需13元

 所以不要再委屈自己啦,赶快行动吧!买威驰,就到华运通丰田!
 

全新威驰专属“威丰贷”日供仅需13元

 另外,丰田金融将免费赠送名为【智驾APP】的装置,提供一键导航记忆紧急救援联络服务。

在保险方面,为了能让年轻人、初级入门级用户安心驾驶,向购买新威驰的用户赠送【机动车划痕特约险】服务。

更多咨询请致电:137 8612 1562,即日起订购新威驰,可享订金1000抵3000元哦,快快加入丰田大家族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