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城市猎人 RDX打造极致驾趣SUV精准高效

城市猎人 RDX打造极致驾趣SUV精准高效

2013-11-14 14:2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作为一款全能城市SUVAcura RDX不仅提供动静之间的随意自如,又以超舒适的空间设计创领同级,在随机应变的智能响应与得心应手的奢华享受中为驾驶者带来随心掌控的驾驶享受。RDX就像一位机敏、睿智的城市猎人,以超前的意识、精准的出击,自由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驾乘者带来“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极致驾驶乐趣。

城市猎人 RDX打造极致驾趣SUV精准高效

睿智运动派  动力操控精准高效 

RDX犹如猎人,运动实力不只一面,力量与速度是他的基本功,精致与高效则是实力的彰显。身为一款高性能SUV,RDX 追求精与智的完美结合,动力随机而变,操控掌控自如,实现卓越运动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兼顾。RDX拥有3.0L精英版和3.5L豪华版两款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RDX3.0L精英版发动机是Acura(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达298N·m,并可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动力掌控灵敏准确,燃油经济性高效诱人。

RDX3.5L豪华版搭载的V6 i-VTEC发动机是一款高输出功率型发动机,运转平顺安静,动力强悍,能够带来204kW的最大动力和340N·m的最大扭矩,在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辅助下,可根据实际路况所需,随机应变,在6缸、4缸和3缸之间智能地进行动力输出模式切换,无论高低转速,都可以完美兼顾运动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使驾驶变得空前灵动、高效。再配以桨式换档拨片、散发激情的红色智能启动按钮,指尖轻动,动力一触即发。此外,RDX3.5L豪华版还搭载了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达到驱之有智的智能驾控表现。

城市猎人 RDX打造极致驾趣SUV精准高效

精明奢华派  越级空间极致舒适

城市SUV的速度与激情备受都市新锐精英的青睐,越级的宽适空间更令人们心动不已。作为一款精•智·新锐豪华SUV,RDX 在确保随性自如的操控同时,追崇驾驶过程中超越同级的舒适性,以同级最大的内部空间和丰富的置物空间,为驾乘者带来豪华舒适新体验。

RDX车身尺寸为4675mm x1870mm x1680mm,轴距长2685mm,车身大小恰好满足了都市精英们在拥堵的城市灵活而动、自由穿梭的驾驶需求。车内乘坐空间表现更是相当出色,傲视同侪。RDX采用高密度封装布局,将紧凑的外观尺寸与灵活多变的内部布局相结合,前后排肩部和腿部空间比一些外观尺寸更大的同级车更有优势,即使后排中间乘客,也拥有舒适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让驾乘者坐拥房车级空间享受。

城市猎人 RDX打造极致驾趣SUV精准高效

此外,车门、扶手箱处的储物格,隐藏于车顶的眼镜盒设计,还有后排座的置物箱等丰富而实用的储物设计让车内空间享受更为惬意。RDX的行李箱容积为739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容量更为可观,能够同时容纳4个高尔夫球袋或是多个行李箱。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运动休闲,或是驾车远游,RDX都为驾驶者的移动生活提供便利和无限可能。

作为Acura(讴歌)旗下的主力SUV车型,RDX在北美细分市场获得销售佳绩后,通过精准定位与产品布局迅速进驻中国市场,为中国豪华SUV消费者成功开启全新的豪华之旅。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