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天语SX4锐骑版降8千 店内现车充足

沈阳天语SX4锐骑版降8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11-14 12:4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天语SX4锐骑版降8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牧欧铃木4S店得知,天语SX4锐骑版现车销售,直降8千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如下:

沈阳天语SX4锐骑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0.98 10.18 0.80 现车
1.6L 自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98 11.18 0.80 现车
1.8L 手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2.48 11.68 0.80 现车
1.8L 自动锐骑运动型2012款 13.48 12.68 0.80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天语SX4锐骑版降8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与天语SX4相比,天语锐骑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改动,其中包括采用双辐条的竖条镀铬格栅设计,而前灯组线条更加圆润,同时雾灯位置也有所变化。除此之外,行李架的加入使天语SX4锐骑具有一些跨界风格。另外其尾部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仅是增添了下沿银色护板设计。

沈阳天语SX4锐骑版降8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内部的熏黑底色也徒增了几丝神秘感,锐骑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配以白色的缝线,细节处更显精致,同时也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更强的冲击感、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更强的品质感。源于都市越野车设计灵感的新型铝合金轮圈造型,立体感更强、也更动感。

沈阳天语SX4锐骑版降8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共享在售车型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也仍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底盘扎实稳定,操控感还是不错的。1.8L车型为那些追求动力的消费者准备,其加速性要比1.6L强不少。

编辑点评:天语SX4锐骑在外观、空间以及配置上有很高的性价比,虽然内饰有些小细节有待提升,但丝毫不影响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目前,天语SX4锐骑团购活动优惠幅度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