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明智之选”哈尔滨奥迪Q7越野体验

“明智之选”哈尔滨奥迪Q7越野体验

2013-11-14 08:4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2013年11月16日,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北区举办的“明智之选”奥迪Q7越野试驾活动即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明智之选”哈尔滨奥迪Q7越野体验

本次活动针对奥迪Q7的卓越越野性能,在赛道中设置了颠簸路面、高空翻板、驼峰以及仿冰雪陡坡体验等一系列专业越野试驾器材,让奥迪Q7在赛道中尽情为到场嘉宾展现它的极限越野动力。

全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奥迪Q7能够轻松对应高速转弯和具有挑战性的越野路况、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系统不仅大大加强了行车稳定,更提升了车辆的制动性能,为奥迪Q7持续护航、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专为大扭矩发动机和在越野条件下行驶而设计,能够最大限度的将发动机的功率转化成动力、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可供驾驶者提供“高位”和“野地”两种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行驶路况不同随意进行模式的切换、流行性车身设计,全景天窗,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更能让您在感受顶级SUV驾驭乐趣!

打破桎梏,从容向前!奥迪,将在本次活动中为您做出“明智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