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凯迪拉克SRX 3.6L旗舰 东莞志诚现车抢购

凯迪拉克SRX 3.6L旗舰 东莞志诚现车抢购

2013-11-13 16:2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3.6旗舰凯迪拉克SRX,0-100加速仅需7.4秒,SUV车身却拥有跑车般的操控,同级别中的空间霸主,智能全驱,东莞志诚现有稀缺现车一台,白米,11月14日18点,SRX闭馆销售,SRX旗舰版尊享5年免费保修保养赠送,加一元享受包牌礼遇,详询致电0769-83306678

凯迪拉克SRX 3.6L旗舰 东莞志诚现车抢购

像是与一位许久不曾谋面的老友重逢,又像是和曾经有过交集的眷侣叙旧。就算是经过点滴修饰过的容貌已经更为精致,但你在我眼中却还是旧时的样子。简单的寒暄,小心的问候,直到我再次坐上你的驾驶席,我才明白内心的变化已经令你卸下所有,不再彷徨。

凯迪拉克SRX 3.6L旗舰 东莞志诚现车抢购

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侧面金属转向灯和20英寸铝合金抛光轮毂,几处点睛之笔的修饰并没有改变SRX运动型豪华SUV的独特气质,却也令它更为精致。我喜欢这样的变化,熟悉而又暗藏惊喜。我们很容易就会回到曾经共同走过的美好时光,更可贵的是岁月并没有在你身上留下丝毫倦容,相反,却让你变得更加自信成熟。

【外形上的变化不大,20英寸铝合金抛光轮毂格外惹眼】

在熟悉的外表下,内在的变化却足以让我感到惊艳。全新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与凯迪拉克XTS如出一辙。曾经中控台上繁杂的操作区域如今已经被无比精致的凯迪拉克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CUE所取代。这套创新性颇高的操作系统由中控台上一块8英寸触摸屏和仪表盘上的5.7英寸液晶显示器组成,并整合了移动互联、导航、通信、娱乐及车辆控制等各种功能。开放式的操作系统极富扩展性,触摸式按键的震动回馈以及独特的手势感应功能带来了全新的操作体验。

凯迪拉克SRX 3.6L旗舰 东莞志诚现车抢购

凯迪拉克SRX 3.6L旗舰 东莞志诚现车抢购

凯迪拉克SRX 3.6L旗舰 东莞志诚现车抢购

【新的仪表盘包括一个液晶显示屏,成为CUE系统的一部分】

凯迪拉克SRX 3.6L旗舰 东莞志诚现车抢购

【CUE系统的可玩性较高,且日后具备的扩展力很强】

新增的“ESS强化安全策略”是SRX又一项科技配置。系统包括一套全方位盲区雷达监测系统和座椅震动预警,能提供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等功能,并通过驾驶席座椅产生震动,利用视觉、听觉、触觉三种方式主动而智能地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

如今的你已经有了一颗更为强大的内心。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7.4秒。此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加了Eco节能模式,能够通过变速箱换挡时机的变化使新发动机的油耗进一步降低。

凯迪拉克SRX 3.6L旗舰 东莞志诚现车抢购

【新的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了SRX的动力水平】

动力上的提升配合e-AWD智能四驱系统,你我的沟通变得顺畅无比。我总是能够感受到你在奔跑时的点滴变化,而你也乐于跟我分享这种驰骋的快感。通过电子系统的监控和干预,发动机的动力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主动分配给前后轴,高速过弯时的外侧车轮也能获得额外动力,以提升弯道性能。RTD实时阻尼感应悬挂可利用全车20个传感器以每秒100次监测路况,并根据不同的路面反馈信息完成对动力输送系统、扭力系统和电子后差速器的调配,以保证多种路况下的舒适度。

在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所营造出的静谧空间里,我细细地体会着你的改变,感受着你的向往。你的信心让我欣慰,你的从容令我满足,很高兴有一段路能和你一起走过,如果某天我还能赶上你的脚步,那么就请你与我一起,一路畅行。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旗舰店

电话:0769-83306678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

关注微信直接了解更多优惠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