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大友东风本田携手民生银行抄底价双免购车

大友东风本田携手民生银行抄底价双免购车

2013-11-13 15:4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2013年11月17日,济南大友东风本田携手民生银行抄底价购车日正在招募购车朋友,当日到店不仅能够享受底价购车政策,还能享美食、抽大奖,详询:

东风本田大友经十西路店

销售热线:0531-87566666  

地址:济南经十西路318号

东风本田大友省体育中心店    

销售热线:0531-68825678

 地址:济南省体育中心西北侧

东风本田大友章丘店    

销售热线:0531-83385577  

地址:章丘市世纪西路与福安路交汇处

大友东风本田携手民生银行抄底价双免购车

进入11月,济南大友东风本田走过了8个年头,值此8周年店庆月,我们为泉城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礼遇,赏车、试驾、置换、分期、购车、维修等一系列店内进行的事宜,我们都将为您提供100%的服务;每周周末都将在店内举行各类活动,保证让大家不虚此行。

2013年11月17日(星期天),本月的第三个周末,我们联合民生银行围绕车辆金融展开活动,双免盛会一触即发,想参加活动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我们,也可以等待民生银行发送短信给您,除了享受金融专享方案以外,到店即可参与抽奖,价值3980元的水疗卡、港澳4天3夜贵宾券、原厂空气净化器、原厂冰箱等早买早得,更有金融专享-车辆应急礼包无规则赠与。不用考虑了,我们会将礼品整理好,等待您前来购车哦。

买CR-V到济南大友店,买思域到济南大友店,买杰德到济南大友店,买思铭到济南大友店,买艾力绅到济南大友店,买思铂睿还是到济南大友店。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