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驰敖凯迪拉克豪华轿车ATS 现可接受预定

驰敖凯迪拉克豪华轿车ATS 现可接受预定

2013-11-13 15:2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明琦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驰敖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豪华轿车ATS,现可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更多优惠详情请电话咨询或到店内详询!

凯迪拉克(进口)  ATS 2.0T询价

 新车外观动感,具有完美的车身比例,同时搭载了Brembo刹车系统、18寸高性能轮胎(前窄后宽)等运动套件。全新凯迪拉克ATS外观设计充满运动风格,修长、大气的车身前脸,最新的家族化时尚组合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贯通车头两侧上下。在车身尾部,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喉,显示了全新凯迪拉克ATS的强劲动力。全新凯迪拉克ATS采用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新的设计风格将与2014款凯迪拉克XTS十分接近,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刚劲有力。

凯迪拉克(进口)  ATS 2.0T询价

内饰方面,ATS延续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豪华风格。环抱式的对称中控台在视觉上延展了车内空间,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也很显档次感。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配备可自定义的5.7英寸仪表板显示系统,CUE车载信息人机交互系统、SiriusXM卫星收音机、无钥匙进入系统及一键启动系统。

凯迪拉克(进口)  ATS 2.0T询价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凯迪拉克ATS预计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72马力。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3.6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出功率321马力。另外,凯迪拉克汽车还计划将推出ATS-V高性能运动版双门轿跑车。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