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时尚大气 奇瑞艾瑞泽7的细致的内在美

时尚大气 奇瑞艾瑞泽7的细致的内在美

2013-11-13 13:5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时尚大气 奇瑞艾瑞泽7的细致的内在美

 艾瑞泽7除了能直观的从外部造型上得到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外,还有着实用细致的内在美。

时尚大气 奇瑞艾瑞泽7的细致的内在美

 驾驶离不开方向盘,但如何在行驶过程中轻松驾驭并操作车辆功能?奇瑞将艾瑞泽7的方向盘集成多功能快捷键,按键较大且灵敏,其中还有定速巡航及音量调节的快捷键,不仅方便使用,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时尚大气 奇瑞艾瑞泽7的细致的内在美

  长时间的驾驶容易使人产生疲惫感。尤其是在高速上,周边那基本一致的路况更是如此。但短暂的失神就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艾瑞泽7为此引入来自美国专业的HD技术优化和整车音效调试技术,全面提升高品质的音响效果,打造身临其境的三维立体感觉。让原本枯燥的旅途也能在动感的影音陪伴下,体验欢愉的享受。

喜欢外出旅行的车友,大多都喜欢拥有一个面积够大,并且高速行驶时噪音够低的天窗。艾瑞泽7就能满足这一需求,整车配备的是高档豪华车才有的内藏式电动防夹天窗,内藏设计保证了车身整体的美观又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风噪,并且762*418的规格也使其拥有较好的采光与视野,绝对属于上档次的配置。

时尚大气 奇瑞艾瑞泽7的细致的内在美

 艾瑞泽7时尚美观够大气,细细品味,小细节的实用之处也着实不少。优异的性能,贴心的设计,它的好,试过才知道!

锡盟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666 地址: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奇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