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吉利英伦1元风暴,交1元最高可抵1万元

吉利英伦1元风暴,交1元最高可抵1万元

2013-11-13 13:4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吉利英伦1元风暴,交1元最高可抵1万元

1元钱可以做什么?相信当下社会,这样的问题足以让人挠头了。1元可以坐公交,但是空调车可以甭提了;1元可以买早点,不过是否能够吃得饱也要另算。的确,随着物价飞涨,通货膨胀,1元钱越来越派不上大用场。不过也不要小瞧了这1元钱,尤其是英伦汽车“暖冬盛惠,1元风暴”火热来袭的时候,这区区1元钱,绝对可以称得上大有可为。

吉利英伦1元风暴,交1元最高可抵1万元

据悉,值此年底冲量之际,英伦品牌为回馈消费者长久以来对英伦的支持,特推出“暖冬盛惠,1元风暴”活动,加1元购英伦汽车,可抵车型对应的购车款项,最高可抵1万元。1元升级到1万元,英伦品牌送您绝对超值的“1元风暴”。值此钜惠时机购买英伦品牌车型,可谓得实得利

年底冲量,店内钜惠进行时

一方面,英伦品牌此次“暖冬盛惠,1元风暴”活动,正值汽车行业年底冲量时机。在经历了一年的市场纷争之后,各大汽车厂商都在此刻进入了年度收官之战,促销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要完成年初制定的销量目标。在此背景下,本店在促销力度上也着重发力,全心打造年度最惠促销季。

吉利英伦1元风暴,交1元最高可抵1万元

对于购车者而言,避开汽车销售旺季,抓住厂家年底冲量时机购车,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本店推出交1元最高抵1万元等优惠政策,诚意满满,购英伦品牌单一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英伦SX7惠后价最低仅为88800元,SC6惠后价最低仅为48800元。倾情让利,不容错过。

英伦品质,爱车安心欢乐购

另一方面,钜惠有之,而车型品质也同要有之。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重要的子品牌之一,英伦品牌在造车工艺科技和车型设计上,一直以工匠之心,精雕细琢,力求完美。

吉利英伦1元风暴,交1元最高可抵1万元

家享型SUV英伦SX7,按C-NCAP超五星标准设计,大气动感的魅力外观,NVH静音改造工程带来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多人性化智能配置。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顺畅无比、乐趣满溢的操控感受;七安全气囊,提供更多一层安全保护。

吉利英伦1元风暴,交1元最高可抵1万元

英伦SC6,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安全周到、人性舒适融入到车型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无论是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及可视倒车系统,还是无钥匙进入系统、GPS导航系统等所有领先同级的高端配置,英伦SC6都是为了让驾乘者得到更多的幸福享受!

综上可以看出,英伦品牌可以称得上是品质之选,同时,本店也携“1元风暴”钜惠来袭。抓住机遇,欲购从速!

经销商名称:乌海市普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473-2085896

地址:海区海达街三金汽贸大厦12号英伦汽车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