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三款热门家用中级车型推荐 在战江湖

三款热门家用中级车型推荐 在战江湖

2013-11-13 12:4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今年可以说是20-30万元中级车改款换代最为集中的一年,市面上主流的中级车如雅阁蒙迪欧天籁别克“双君”等均完成了升级更新。再加上去年已经完成换代的大众双雄以及凯美瑞,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各家的新车型都动用了品牌大量先进的技术,这场竞争最大的受益方无疑正是各位消费者。在此,我们挑选出几款比较适合家用的中级车为大家推荐,不过它们的性格也并非完全相同的。

推荐车型一: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威

官方指导价:17.89-24.59万元

2013年9月28日,上海通用于青岛举行规模盛大的仪式,正式发布全新别克君威君威GS市场价格,此次上市的全新别克君威车型共有5款,搭载2.4L SIDI、2.0L ECO和1.6T三款动力系统。全新君威GS共推出3款车型,标配2.0T SI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新车全系售价的区间为17.89-29.99万元。

别克  2.4L 自动

新款君威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前大灯的设计,其造型相比现款更加修长,同时内部加入了蓝色光晕。前保险杠造型也重新设计得更有力量感,雾灯位置还添加了一道很长的镀铬装饰。

别克  2.4L 自动

内饰方面,新款别克君威的方向盘、中控布局上经过了明显的重新设计。仪表盘处使用了一个8寸的显示屏代替了老款的部分仪表,可以显示诸多新车信息和娱乐导航信息。配置方面,新款君威装配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侧盲区警示、碰撞警示系统、Intellink车载智能交互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触摸式空调及座椅控制面板等等。

别克  2.0L 自动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2.4L车型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37kW。此外,新车依然会有2.0L车型、1.6T车型、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全部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S性能版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高功率版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并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款热门家用中级车型推荐 家商皆可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