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凯迪拉克SRX 3.0L科技型优惠5万元

成都凯迪拉克SRX 3.0L科技型优惠5万元

2013-11-13 11:5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凯迪拉克SRX 3.0L科技型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据港宏凯威航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购买2013款凯迪拉克SRX 3.0L科技型,优惠5万元现金。目前店内限量供应现车,(港宏凯威行周年庆,11月全月到港宏凯威行订购全系便可约会莫文蔚。订购XTS赠送布拉德皮特签名照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迪拉克SRX 3.0L科技型 51.98 46.98 5.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直线与流线、圆滑与棱角完美结合,勾勒出了一部极具动感同时也并没有丢失美国车大气粗犷风格的SUV。车辆的大灯、尾灯、侧窗线条、侧面腰线、A柱与前机盖结合处等部位都像是钻石切割般的犀利,显得力量十足。凯迪拉克SRX拥有原汁原味的美式豪华SUV风情,整车不仅线条阳刚硬朗,同时操控灵动且富有运动激情。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该车搭载了SIDI智能直喷3.0L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02N.m,最高马力为198kw。底盘方面,SRX配备了全球领先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能够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操控自如。

编者点评:

凯迪拉克SRX自上市以来,以钻石切割时尚外形、丰富的配置和强大的动力操控性能成为都市高端个性精英消费人群的宠儿。它最大的竞争优势是出色的外形设计和均衡的整车性能,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进行详询。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