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大众高尔夫现金优惠7千 两厢车最高水准

大众高尔夫现金优惠7千 两厢车最高水准

2013-11-14 06:0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大众高尔夫现金优惠7千 两厢车最高水准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2款大众高尔夫指定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7千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11.59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时尚型2012款 11.89 11.59 0.30 现车充足
1.4TSI 手动舒适型2012款 13.68 13.28 0.40 现车充足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16.78 16.28 0.50 现车充足
1.4TSI DSG蓝驱版2012款 15.98 15.28 0.7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一汽大众高尔夫肇庆优惠1.5万 销量最多两厢车

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更是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一汽大众高尔夫肇庆优惠1.5万 销量最多两厢车

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一汽大众高尔夫肇庆优惠1.5万 销量最多两厢车

高尔夫6采用大众PQ35平台,出自PQ35平台的车型都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紧凑的四连杆式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平台上的扭杆梁拖拽臂式结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高尔夫6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6和1.4TS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高尔夫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8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第六代高尔夫到来,它不仅代表着中国两厢车的最高水准,更始终引领着该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不亚于“高尔夫”品牌在欧洲市场地位。随着第七代的即将亮相,目前现款车型最高优惠7千元,机会难得,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11月16日奥迪全系团购全城最低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