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北京现代绍兴海潮IX35典藏版 优惠25000元

北京现代绍兴海潮IX35典藏版 优惠25000元

2013-11-13 11:2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IX35典藏版 优惠2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性价比王ix35——SUV车型中的购车首选,ix35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在国内持续热销!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北京现代绍兴海潮IX35典藏版优惠25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海潮北京现代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X35典藏版 21.68 19.18 2.5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现代ix35运用了大量复杂的流线线条,但就是这一系列的线条才能组合成现代的“流体雕塑”的概念,使得整车外形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 线感,特别是前脸全新的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代最新家族的脸谱设计。车顶上的行李架在国内来说用的并不多,但是很好看,不会单调。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IX35 内饰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IX35典藏版 优惠25000元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IX35典藏版 优惠25000元

ix35的车身尺 寸为4420*1820*1690mm,轴距为2640mm。虽然ix35的整体尺寸并不显大,但在内部空间拓展上做得非常成功,而且在保证前、后排空间 的基础上,后备厢空间也同样宽大,ix35成为一款优秀的城市SUV,并持续热销。

绍兴汽车网 北京现代IX35 发动机

现代ix35采用了2.0L和2.4L两种发动机,选择起来相对比较容易,这两款发动机都是现代旗下全新的发动机,同属现代的Theta-Ⅱ发动机,它拥有双VVT、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的技术,理论上可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现代ix35前卫国际化的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这些优势足以弥补它的那些瑕疵,也正因如此ix35才会上市之后短时间内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目前到绍兴海潮店购IX35典藏版优惠25000元。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海潮北京现代IX35典藏版 优惠25000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